加入了兒福聯盟募款小將,
因為剛開始,所已設定募款金額1000元
黑寶拉自己先試試線上信用卡捐款300元
有意願一起加入募款的人,可以透過下面黑寶拉募款小將(編號404)連結進行捐款 http://love.children.org.tw/collector/mission.php?id=404

兒福聯盟首頁http://love.children.org.tw/home.php

◎「強強最喜歡阿嬤和肉燥麵!」

強強三歲,從小由阿公、阿嬤一手拉拔,瘦瘦小小的身體,最喜歡依偎在阿嬤身邊撒嬌。強強每天都要跟阿嬤擠在一起睡覺,雖然阿嬤罹患痛風,有時痛得爬不上樓、必須在一樓硬硬的地板鋪草蓆睡覺,強強還是喜歡黏著阿嬤,聽阿嬤講永遠都聽不膩的床邊故事,有兔子拔蘿蔔、貓咪俠客的故事……

強強阿嬤的身體不堪負荷勞力工作,由阿公接臨時工養活祖孫三人,勉強撐住一個家。經濟困窘,讓強強一家人三餐很拮据,每天的晚餐是一大鍋湯麵,少少的麵條、幾片青菜,偶爾有一條便宜的吳郭魚加菜,但往往因為一熱再熱,魚慢慢發黑、碎掉,卻是瘦小的強強唯一的蛋白質來源。

兒盟的社工開始服務強強一家人之後,常為他們帶去健康的物資、新鮮食材,還有給孩子的維他命、給阿公阿嬤的營養奶粉,希望能讓強強在成長期間獲得多一點營養,也協助阿嬤就醫、阿公就業,慢慢改善強強祖孫的生活。

最近,我們問強強:想要吃什麼大餐?他稚氣帶著含糊的口音說:「乾麵,加肉燥!」肉燥乾麵仍是知足的強強心目中的珍貴佳餚,但是看著他慢慢長高,漸漸紅潤的小臉蛋,我們看見孩子健康長大的機會,及阿公阿嬤滿是欣慰的眼神。

黑寶拉募款小將(編號404)
http://love.children.org.tw/collector/mission.php?id=404

謝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