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假日,我一樣去了補習班受大師們的洗禮
記得星期五晚上,我沒有多餘體力看電影,
九點半就爬上床睡覺了,足足睡了十小時= =
但是睡這麼飽,上課還是想睡覺,有點對不起大地之神施老師
不過呢,我還是乖乖的聽完課,吸收很多很多,星期天也一樣

我發現,補習班的人給予學員的信念也很重要
都是旁敲側擊的鼓勵學員,無論是念書、考試、生活、工作
這樣其實很好,因為念書真的壓力很大,由其是考國考的壓力

最近有些信念拉鋸
所以我在我的筆袋裡的考試科目小字條背面寫下了我所要負責面對的事
一旦有拉鋸,就趕緊拿出來看
其他時候遇到拉鋸,就趕緊跟自己說考上必較重要,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這有點逼自己,但是不得不這樣,
面對我的人生,我不是非要以證照或國考來證明自己
我只是想要讓生活更輕鬆一些,想要寶貝們更無慮一些
或者有了證照、國考及格並不一定帶來優渥的生活
但是有努力就有機會,不是嗎?
在補習班看到年紀比我大的考生
我都想說自己不要變成老考生
所以要努力一些,希望自己可以早點擺脫國考深淵

今天也一樣加油。

安詳是處事第一法,急躁易壞事
恬淡是養心第一法,貪欲易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