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豐盛的生命饗宴 
聽哈林庾澄慶用音樂與您分享資助16年的過程與感動 
聽東森主播們用影像與您攜手關懷全球兒童健康 
聽台灣兒童合唱團用歌聲相伴貧童健康快樂的長大

4月7日是世界健康日,台灣世界展望會提醒大家,常喝水、勤洗手、多運動、天天五蔬果,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做起,確保自己和家人健康久久。

除了為個人健康把關,台灣世界展望會也邀請您一起來關心全球兒童的健康問題。每年世界上有880萬個孩子因為可以簡單預防、治療的疾病,而活不過五歲生日;等於每3.6秒,就有一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離開人世。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匯聚資助人每月700元的愛心,幫助貧童有機會獲得生活條件、衛生環境的改善,並提供醫療、營養健康方案,全面關懷孩子們所面臨的營養不良、缺乏乾淨水源與醫療資源匱乏等問題,希望透過兒童家庭與偏遠社區獲得整體環境的發展,為兒童打造更健康的成長環境。

在世界健康日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您和我們攜手,為兒童健康,立刻行動。在4月24日,哈林庾澄慶、東森主播群、台灣兒童合唱團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將聯合舉辦一場溫馨而特別的「兒童健康˙立刻行動」音樂會,要和所有資助人一起用動人樂聲、精彩分享響應「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期待您的參與,以關懷陪伴世界上的貧苦兒童,能在艱難的成長過程中,獲得健康長大的盼望和力量!

哈林 庾澄慶:
16年前的孟加拉行,改變我對生命的看法。今年我回到那裡,發現透過資助兒童計畫,改變許多孩子的生命。付出,就擁有快樂。請和我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也歡迎你參加4/24音樂會,聆聽我和孩子們唱出喜樂豐盛的生命樂章!

東森新聞主播 王欣怡:
在孟加拉,看到貧困孩子的健康需求和疾病問題,我忍不住想,幾個小時的航程竟像兩個不同世界。牽起你我的手響應4/24音樂會,支持全球兒童健康 立刻行動!



東森新聞主播 吳宇舒:
每5個貧困兒童,就有一個活不過五歲。如今,你也有影響世界的能力。想知道怎麼做嗎?參加4/24音樂會,讓我們用五分鐘五件事,以行動搶救兒童健康!

東森財經主播 張雅琴:
我在印度看到,一座兩萬多塊台幣建造的乾淨水井,能讓全村再也沒有腹瀉病例。透過世界展望會在100個國家推行的「兒童健康立刻行動」五年計畫,類似這樣的故事,正在全球進行著。現在我們需要更多勇士,用行動幫孩子繼續長大。

東森新聞主播 王佳婉:
這是個很有意義的音樂會,當我知道時立刻在行事曆中記下了4/24。深入了解,持續關懷,展開行動,創造改變!我希望透過音樂會,讓兩千兩百萬台灣人看到全球貧童的需求!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音樂會-資助人之夜:

時間:2010年4月24日(六)19:00~20:30
地點:城市舞台(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參與方式:

採捐款贈票,凡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參與定期資助兒童計畫者)捐款300元支持「兒童健康˙立刻行動」即可獲贈音樂會入場券1張(捐款600元贈票2張,以此類推),因座位有限,每位資助人限贈4張入場券,敬請見諒。
* 倘若您尚未成為展望會資助人,邀請您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貧童,讓他的生命成長獲得改變。本會將於 4/1寄發「邀請函」,活動當天請憑邀請函兌換入場券,採自由入座方式,座位有限,票券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

歡迎利用展望會網站直接線上捐款,或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為「兒童健康˙立刻行動」捐款,及索取之音樂會入場券數量(請詳細填寫姓名、地址、資助人編號,每位資助人最多4張)

參考網址: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s/100406CHC-conc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