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班要下交流道時
前方有部卡車
卡車後面噴漆寫著大大的校車二字
而上方寫著~國立雞蛋大學
左側寫著~限乘雞蛋
看到這樣子的一幕,讓我噗吱的笑了出來
想起以前還有看到大卡車的車牌,就像是在罵人一般U9-78
不知道是不是特地選的車牌,真的很令人無言=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休息
也不知道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累
老大又叮嚀我要吃多一點,要有精神一些
讓我狐疑了好一會兒
因為我覺得自己精神還不錯啊
還是我讓人看起來真的感覺累翻了呢??
沒有什麼動力,對於很多事情都意興闌珊

早上接到以前待過公司的電話
電話那頭問起以前的事
隨便了,無所謂
因為沒有交集,彼此只是互相利用罷了
只是心裡有一小小塊拉扯,但也無謂,過了就算...

雞蛋大學,限乘雞蛋,有好笑到,至少當下真的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