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母親後,看著寶貝們一天一天的長大,感受到他們的體貼與關心,也很感謝他們在我身邊的陪伴
很多時候,我也還像小孩子般的希望我的媽媽為我做些事情,希望我下班後就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
很多時後,我讓自己放下,懷著感恩的心,看著媽媽為我做的一切,
我很感謝我的媽媽自始自終一樣陪在我身邊,默默的給我加油打氣。
感恩的季節快要到了,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只要願意,幸福就在身邊。

學習感恩,從感謝媽媽開始;學習尊重,從關懷弱勢開始。
每年母親節,很多孩子都會準備禮物給媽媽,一張卡片或者小禮物,藉此表達滿滿的感謝...
只是,有一群偏遠地區的小學生,有時候連溫飽都有困難,更別說有多餘的零用錢準備小禮物給媽媽...
今年,瑪利亞基金會『送愛到偏遠小學』的活動依舊熱騰騰的舉行著
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希望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有機會親手做禮物給親愛的媽媽...

黑寶拉參加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希望藉由活動把幸福傳遞出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的相關資料
只要捐助120元,就可以捐助一份愛心魔法盒
瑪利媽媽預計募集10,000份魔法盒送到沒有零用錢準備禮物給媽媽的小朋友手上
您也可以訂購愛心魔法盒,自己動手做禮物給媽媽唷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到囉。拍拍外觀。很溫馨的設計



魔法盒外觀。


感覺很童話的表現。



魔法盒內容說明。





魔法盒內容物。有魔土創作包,米香,卡片,小故事書。



很貼心也很溫暖的卡片。



一本小故事書。內容很感動,很努力活著的小女生,牽動我心。


魔土是環保材質喔,不用擔心毒害呢!!


寶貝說很好吃的米香。


魔法盒中有圓形的幸福魔法蛋糕。外觀很幸福,可以保存想要保存的幸福喔。



建議可以當存錢筒,幫助小朋友建立金錢概念,也可以從小建立小朋友的公益心。


小付出。大力向。傳遞幸福。分享愛。邀您一起做公益。



接下來,是寶貝們的創作,美術天分真的不足
不過,他們很用心的創作,三隻小蝸,一支粉兔,還有巧克力波羅麵包,還有彩虹糖果。



俯視圖。真的很搞笑


側視圖。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有一隻綠毛蟲




和黑寶拉一起來認識瑪利媽媽
http://www.merrymama.org.tw/brand.php
瑪利媽媽的品牌精神
瑪利亞基金會期待每年3-5月瑪利媽媽感恩季「我愛媽媽」活動的舉辦,讓每個世代的孩子,都有機會參與瑪利亞生命教育的洗禮,並在有能力時,積極加入服務人群、協助弱勢的傳愛行動。
我們相信,讓孩子能夠珍惜自己的幸福,懷抱正義的態度,願意分享自己的所有,就能擁有正確的生命態度,去面對人生中的種種考驗。
學習感恩,從感謝媽媽開始;學習尊重,從關懷弱勢開始。
瑪利亞邀請您一同支持這個公民運動,讓我們為台灣的孩子一起努力。
「瑪利媽媽感恩季」系列
活動包括:愛的魔法盒、送愛到偏遠小學、我愛媽媽「愛的魔法營」、
大專遊子感恩返鄉列車、老兒子與老母親真情對話。

和黑寶拉一起認捐送愛到偏遠小學http://www.merrymama.org.tw/notice_school.php


送愛到偏遠小學 募集中
捐助 120元 送愛到偏遠小學
募集 10,000 份母親節 愛的魔法盒
傳遞 10,000 份感動與幸福




讓孩子從公益行善中得到啟發與學習



黑寶拉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傳愛online』分享活動
http://www.merrymama.org.tw/cakegame.php
請大家一起來傳遞愛,一起為生命增添許多色彩,訂作專屬母親節的感動。

瑪利媽媽網址:
http://www.merrymama.org.tw

您也想要訂購愛的魔法盒嗎?也想要親手做禮物給媽媽嗎?
訂購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