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微笑小姐離開後,我的午餐真的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畢竟,本人很不喜歡對於吃啥東西傷腦筋
所以沒有胃口就不吃,沒有想吃的就不吃
這天,yuki小姐打了分機過來,問我要不要吃火雞肉飯還是控肉飯
金好,我已經好久好久,數不清的久,沒有吃到控肉飯
因此,yuki小姐便幫我準備了控肉飯便當


看到這塊肉時, 整個心都融化了,口水直吞,超想馬上吃



油豆腐,也是滷的都入味了


主角近拍,我現在超克制口水流下來,因為我真的超想吃超想吃
但,這主角,實在是整個有型,所以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因為不知道下次吃控肉飯是哪時候了...
那個油脂,齁,真的是令人垂炎三尺
正是我超喜歡的有瘦肉、肥肉加在一起的,應該是五花肉吧~


這控肉便當,除了青菜,我都吃光光了
因為有點鹹,所以我盡量避免進食太多
但那塊肉,我混著飯,全部嗑到肚子裡面去
那時只能說,真的是身在天堂呀~~~

呵呵~超讚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