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10.10國慶日。也是我家老姐生日
一大早就催促著她回家來,想要和她好好的在今天偷個閒
但,因為接到寶貝們的電話,待老姐回到家後,馬上拉著她去東海接寶貝們
接到寶貝時已經近中午,望著他們驚恐的表情、疲憊的眼神,心都酸了
沒有進食的他們,讓人心疼,就依壽星的指示,我們來到了"羊角日式炭烤燒肉"用餐
用餐前,讓寶貝們換了衣服,擦了臉、擦了手,梳了頭髮,但還是掩蓋不了他們受傷的眼神

羊角日式炭烤燒肉,位於公益路上
是家吃到飽的日式炭烤燒肉店
店內用的人很多,店外還有人在排隊


他們家的炭火,是在外面燒得紅通通之後,再夾到火爐裡,送到客人桌上的

今天的壽星,點了精緻燒肉399,菜單裡的食物,可以一直加點
我們這群愛吃牛肉的,幾乎都點牛肉吃,當然免不了有一點點的青菜...

因為擔心寶貝們餓太久,點了牛肉蓋飯給他們先墊墊肚子
真的超好吃,兒子都吃了快半碗

另外,讓我們一直尖叫的是雪花牛,肉質很嫩,帶油花,兒子簡直是無法抗拒
但因為太愛吃了,完全沒有拍到

骰子牛肉,是壽星老姐推薦的,整塊牛肉經過炭火燒烤後,加點鹽,真是美味

牛肉種類很多,我都搞不太清楚,一餐吃下來,幾乎都是壽星烤給我吃
骰子牛肉、牛小排、雪花牛、雞肉、羊肉、花枝、蝦子、蛤蠣、魚下巴、玉米
反正我就是一直吃就是...好撐...











我記得最後的烤麻糬,哇~好讚捏,烤得軟軟的,沾著煉奶和糖粉,超好吃




最後有送上冰品,是meiji明治的喔,
外面批覆著巧克力,裡面是冰淇淋,對冰品很忌口的我,忍不住偷吃了一枝,呵呵





羊角日式炭烤燒肉,上的都是原味的食材
烤熟後,僅沾著他們獨特的羊角醬或者鹽巴、辣豆乳提味
這對我這種不愛吃鹹的來說,真的是很對味的

疑??後面那二位,你們也太黑了吧= =
阿前面那一位,眼睛是張不開嗎??
 

老姐的寶貝,昊昕                                    小姐,微笑就好,幹嘛笑成這樣捏
  

壽星莊小玉和莊猴猴小綿
  

我一直很納悶,烤肉夾,為啥很害羞的張不開,要夾起骰子牛肉,簡直是一整個困難
  

齁,反正,這家店就是還不錯,推薦一下
羊角日式炭烤燒肉。預約04-22523355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