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趁補習班下課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到勤美的誠品晃了一下
遇到童書折扣,買了一本恐龍大全給兒子
也買了一本兒童好奇心大百科的書給妞妞
我知道兒子會很愛這本書,但是不確定妞妞是否愛兒童好奇心大百科這本書

說真的,買到現在已經三個月有了吧
兒子那本書是有點小爛,因為他常翻
妞妞那本書還很新,至今我只看她翻3次
妞妞第3次翻那本書,是和弟弟一起翻的
為啥要特別寫這段
是因為那時候我正和同學敲鍵盤
身後傳來妞妞的聲音"精子排出體外..."
瞎密咚咚!!!我腦袋一片暈~
我回頭問她在看啥,
她說在和弟弟看人體構造,如何孕育生命啥的
ㄜ.......
寶貝們說噁心但是又想問問題
我想,我真正的育兒考驗到了
於是,我說你們先看看別的問題知識
又說你們再大一點時學校老師都會教喔~
這才讓他們轉移一下注意力
呼~~~~

聖誕節要到了
昨晚問了一下他們想要啥禮物
兒子說要遙控車(哈哈,這很簡單~)
妞妞說要玩具狗或二隻狗、或貓貓
我說活的阿,不行齁~~可以要別的嗎?
妞妞說我要幸福的家庭
轟!!!我腦袋一片暈~~
我知道我育兒的考驗又到了
我說幸福的家庭是啥???
他說爸爸、媽媽、桓桓和我ㄧ起
我說我的幸福家庭就是你們和我在一起就是了
我跟妞妞說聖誕老公公是送禮物阿
不是送幸福的家庭阿和活的小動物齁~
妞妞就回我一句,那我沒有要什麼禮物了
轟!!!嚴重打擊~~~~
這下,育兒考驗真的是到了...

所以說,聖誕節禮物要送啥?
以前都不用擔心,因為有好多阿姨準備小禮物送他們
可是,今年真的是考倒我了
誰來幫我想想辦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