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偏心,今天晚上終於看清自己了齁!!!
回到草屯,找了家鐘錶行,買了支 HELLO KITTY錶要給妞妞當聖誕禮物
好可愛,有錶盒、保證書,粉色的樣式,一定會讓妞妞很喜歡的




桓說要遙控車車
原本已經在購物中心挑好
但是心理一直掛著妞妞的禮物
所以直到今天都沒有下單
買完妞妞的錶
轉到寶雅去...(SORRY~MY SON~)
挑了一個軌道車車


一整個很弱...但我還有繞到書局買包裝紙包裝,雖然包裝後也是一整個弱...
桓桓看到後會不會一整個打擊呢?
沒有關係,我這當娘的已經想好對策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桓桓生日了
到時候再好好挑一個我喜歡的禮物(咦??不對齁,是挑桓桓喜歡的禮物...)

喔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