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不可否認的我超想放假阿今天
經過了前陣子報告、簡報、稽查、督導蝦密鬼的一堆大小事後
這星期,總算是只有一個業主督導簡報要close掉
而且,有大家鼎力相助(有嗎???)終於順利的把工程督導完成了

昨天收到包裹,裡面有好幾包糖果

辦公室的抽屜裡,還有好多巧克力,剛看了看都快到期了
當然還有新鮮的金莎,這是讓我在工作動太多腦筋時巴肚餓要止腰的


但,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總不好意思一直吃零食
因為已經有人對我說,妳真的很愛吃巧克力阿,麵包也是巧克力口味,也常看你吃巧克力
接下來,我是不是應該說:分你一個.....
巴特!!小氣的我,不想和人家分享我的巧克力= =
所以我不會微微笑說:分你一個

這是姐上上星期買給我吃的
入口即化哪~~


有點像加大版的臭藥丸??(噗~)


無法抵抗ㄚ~巧克力~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