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總是硬撐著眼皮等我門
總是像小大人一樣的讓我依賴著
貼心的在睡前會幫我準備開水
也窩心的會照我的無理要求幫我搥背
兒子總是希望我可以接送他上下課
總說好希望好希望我帶他吃早餐也送他到校
昨晚老爸說可能沒有空等娃娃車接送小朋友
我豪不猶豫的答應要接送,因為想到兒子開心的表情
今早起床,老爸已經在客廳,陪著小朋友等娃娃車
看著兒子失望的表情,心裡也很難過
兒子說:媽咪可以接我下課嗎?
好心疼的表情捏~兒子

偷偷請好2個小時的假
兒子看到我出現在學校一定開心到爆炸
兒子快要畢業了,這樣微薄的希望,我這當媽的應該也要偶爾幫他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