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拍各班的表演
只有呆在兒子旁邊
順便幫著老師忙進忙出
用相機幫兒子拍下許多相片

為了畢業典禮有點緊張到想吐的兒子,寶貝一直在旁邊搞笑


寶貝:兒子你不笑,那我陪你一起裝酷好了


寶貝要送兒子的花花~


終於有點笑容了~


兒子和好朋友一起拍


和我媽~一起拍一定要笑開懷的呀~ㄎㄎ


我就是天生拍照愛搞怪~


今天是最後一天穿托兒所制服了


三個人拍照,各有各自的表情,這就是我們咩~


上臺表演,很認真~(寶貝os:宇桓好厲害,上次我上台我都假裝吹捏~)


有!!我是宇桓~


畢業生致答詞裝扮,帥氣到不行


可愛的蝴蝶班參加全縣唱遊比賽得獎,鎮長頒獎~


帥氣~


謝謝老師,上台送老師花花~


今天表演唱遊比賽得獎的表演,宇桓是扮演蝴蝶
今天穿的小內褲是一件小短褲,表演服都比小短褲小件,兒子你露餡了= =


漂亮媽咪一定要和帥氣又美麗的蝴蝶拍一張~ㄎㄎ


可愛的蝴蝶班~


我有獎狀喔~


復興蝴蝶班李芳秋老師說:蝴蝶班的小朋友每一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們就是愛搞怪


畢業典禮前一天~
兒子說:媽咪妳在我畢業典禮時可不可以穿漂亮一點
我說:我好胖,只能穿牛仔褲
兒子說:喔....
畢業當天~
我說:媽咪今天穿這樣可以吧
兒子說:可以,很漂亮...
我說:這樣你有面子吧
兒子說:超有面子的!!


超可愛的啦!!!

拿到畢業證書和點心餐盒後
兒子說:耶~我終於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