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清楚爸爸種的梨子的品種,從小吃到大,不管哪一種品種,就只有單一口味,甜蜜蜜~
有報告指出長期便秘的人應該多吃些梨子,梨子含有纖維質可促進通便正常,同時一顆梨子的維他命C含量是佔大約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0%,也含有鉀質。
梨子很甜,但是熱量及脂肪含量很低,極適合愛吃甜又怕胖的人喔。


爬文看梨子的好處時,有看到有人用梨子減肥,一個月可以瘦十公斤,但是老人家說梨子是屬於寒性水果,偏寒體質不能吃太多,我家老爹是說洗淨連皮一起吃就可以了,網路上說帶皮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也可以讓巴肚順暢順暢耶。梨子好處還真不少,之前家裡大象99咳好久,就燉了川貝梨湯,喝1.2次後就不咳了捏~偶爾要保養喉嚨時,也可以喝點川貝梨湯喔~


這樣一鍋帶皮梨子,很快就進到大家肚裡了。不過有人對我說沒有吃過這樣的梨子,因為沒有削皮!!!(給我退下!!!!)
一大早吃些脆脆甜甜的梨子,振奮一下精神,讓今天的元氣飽飽



感覺很晶瑩剔透水分也很多吧,夏天一到吃的水果幾乎都是老爹親手種的阿。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川貝梨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