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星期六晚上的課之外,這二天都和寶貝們窩在一起,星期六晚上下課後,只想趕緊回到寶貝身邊。
之前,星期六上完課總是感覺很孤單與失落,這二星期,寶貝都在家,所以上完課只想要趕緊回家,陪寶貝。

其實我們在一起時,做的事情只有那些,我看書,寶貝上網寫英文功課,胖弟玩小N~
我看書,寶貝和胖弟輪流練琴給我聽,或者,三個人一起去挑零食,然後一起搶電視看~
或者,我睡覺,他們用我的大黑NB看電影,或者,睡飽後三個人一起去拜拜,祈求身體健康考試順利~
就是這樣窩著,很簡單...

高考放榜後心情有點沮喪,在收到成績單後心情恢復了些,考出來的成績有進步~
老爸說差一點點,每年都有考的高考,明年再繼續考~
只是我的目標不在當公務人員,但是有考上我也會考慮啦,哈哈!!

早上看寶貝們睡眼惺忪的眼神好心疼,因為他們都賴著我睡著他們才睡~
呵呵~現在好想他們喔,超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