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觀光夜市,位於草屯鎮郊新天地賣場外
營業時間為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

終於來到約定好的這一天
在上完鋼琴課後,馬上就殺到夜市
我們到夜市通常不是大吃大喝
而是到處晃一晃看些新東西
然後三個人嘰嘰喳喳的討論
一場逛夜市下來,通常會讓寶貝們玩個遊戲
通常我們稱之為丟錢


這家豆乳雞,每次去每次都大排長龍,就像招牌上寫的如果沒吃,你就不知道很好吃,如果吃了你就會再來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對,我吃過,真的好吃(不過,夜市裡總有種莫名的食慾在腦袋中翻滾,好像任何東西都很好吃)


在豆乳雞旁邊的套圈圈,每次都有很多高手排排站著套圈圈



娃娃機裡,居然有這麼大隻的憤怒鳥捏


這九宮格的老闆很和善,每次聽他招呼客人時的用語都很開心,女生可以投近的,小朋友可以站在裡面投



這櫃子上的小東西,都是老板手工作的,這讓我想起我口袋裡一樣是手工的鑰匙圈


姊弟倆很專心的討論小東西



來到滿滿都是美食的這一條小路,右邊的攤位就像是大排檔一樣,有很多人就這樣窩在裡面享用美食
左邊的就是沒有位置的小攤位,美食可以帶著邊走邊吃


今天帶著走飲料首推陳記九龍城香港茶


你們這二隻,這樣也能拍照是吧~桓先生你那是瞎密臉


老闆說:我在這裡,不要拍到我!!!
這杯是半糖鮮奶配紅茶(名字應該沒有錯)
老闆特地介紹了一下喝法....上面那支塑膠小刀,輕輕的在杯口劃上一刀,這樣直接喝,不用吸管
老闆說用吸管喝會太甜,但我感覺直接喝也太甜,不過捏,直接喝卻有不同的口感喔
我問老闆這樣是不是就是奶茶味道???老闆說,不是奶茶,你們喝了就知道
味蕾先嘗到的是甜紅茶,後味有著鮮奶佐著甜紅茶的口感,中和了甜紅茶甜蜜蜜的感覺,真的好喝


桓先生看到車子玩具,一樣的又擺出自以為帥氣又超上相的表情,那我這跟隨著逛夜市的僕人,只好幫他再拍一張~


今天的丟錢遊戲,就選定沒有玩過的這一款。利用手上的槍,打出小球,打倒在機子上面的灰太郎和喜羊羊們


二個打不太準的神槍手,競賽中~


選定禮物囉。丟錢遊戲有分數,分數多寡可以選擇後方的小禮物。


今天首推的小零食,旋轉薯塔


旋轉薯塔,就是薯片,老闆在交給客人時會在下油鍋炸過
我們今天選定的是起司口味,在下油鍋炸過後,撒上起司粉,美味到極點
不過礙於熱量,這樣的美食只能久久吃一次


逛夜市必玩的小賽車,不過我想跟老闆說~老闆,放進10元可以開多久??時間太短了啦


夜市裡還有很多小東西和好玩的
這一攤賣的都是卡通版的手機套、小包包、小錢包                 這一攤是這次才見到的砂畫,我們約好下次要玩砂畫  
     

好多好便宜的小髮飾


這家蜜汁燒烤便宜又好好吃,每次來夜市都看到這攤大排長龍,夜市價格就是應該要這樣親民哪~


這攤木瓜牛奶、西瓜汁,相片中的老奶奶在草屯就市場裡賣楊桃汁和果汁,所以應該算是老攤囉
有來草屯夜市可以買一杯來嚐嚐


今天小零食第二推,鄭記豆乳雞,超好吃
這次逛夜市是買這一家而不是第一張圖片那ㄧ家,因為逛到這裡時,桓先生就說要買來吃
應該說這二家比起來,我們比較常買這一家,因為第一家在夜市入口附近,每次人都很擠
但是就像剛剛說的,在夜市中都有莫名的食慾,到哪裡都很擠人,因為到哪裡都是美食


這家吳記,味道也很讚,下次再來好好介紹


大家應該都無法抗拒烤玉米的味道
這家大ㄇㄣ鍋烤玉米在夜市裡就這樣靜靜的生存著
不要看他攤子前空空的,其實根據我的經驗應該台上的玉米都有人訂了
生意超好的阿~


這是手工繪製的布鞋喔,真是可愛捏


今天的夜市遊告一段落,拍張入口照,耀眼的咧


妞小姐:我好想吃手上的炒麵,快回家,快回家~~



我好餓,也好累,我想吃我的豆乳雞,媽咪妳拍我後背就好了(.......)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約會,也結束了今天的夜市遊~
請大家有空就來逛逛草屯夜市吧,好吃好玩的都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