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上架

叮咚陳列了好多巧克力


買了荷蘭杏仁卡布奇諾巧克力球來嘗鮮

甜蜜蜜的味道,熱量高到爆炸


單價99,現在叮咚第二件58折,換算起來一件79折


杯蓋上面有標明開啟的方式


封條下面有安全扣,拆除後就可以輕鬆打開蓋子了


將將~打開蓋子,聞到一股淡淡的甜味


外表和好像真和卡布奇諾名一樣,有咖啡也有奶??

裡面的近照改天再補,因為拍不好,自己看到像片都感覺到要鬥雞眼了
嚐鮮的味道呢
因為我不是愛吃甜巧克力的人,所以這口味不是很合我意
但是裡面有包裹杏仁,這是吸引我購買的地方
第一口咬下去,感覺是白巧克力,味道在嘴巴裡散開後,是卡布奇諾的味道
第二口咬杏仁,真的超級脆,也沒有油味,吃杏仁最怕的就是已經軟掉又有油味了...
第三口巧克力和杏仁一起吃,我只能說很美味,超級甜美的味道
但因我是生巧克力的愛好者,所以也不敢吃太多
這款巧克力,推薦給愛甜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