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運動會,在這暖冬但是還是很寒冷的12月展開
去年,因為只有寶貝妞念小學
所以當媽咪的我跟著東奔西跑運運動拍拍照沒有關係,體力尚可負荷
今年就不同了,因為小王子念小一了
這次有點分身乏術
小王子60公尺賽跑沒有拍到相片紀念讓我有點小遺憾
一個早上東奔西跑的結果
就是鼻子壞的更徹底了
同學玉梅和柏青還直笑我這樣暖和的天氣,我居然還會鼻子壞掉感冒生病
漬,公主我身體虛弱不行嗎= =

來幾張相片紀紀錄


要自己搬小椅子到會場


我家小公主



要進場跳舞囉~


左邊小朋友說:葉宇桓你媽媽眼睛好大,你為什麼眼睛那麼小?
(os:這小朋友眼睛更小,居然敢說別人眼睛小!!)


60公尺第三名得到的獎品~


親子活動,累死媽咪了,下次換把拔來!!


輪到捧小妞場囉


寶貝的同學幫我們拍拍


寶貝和同學


今天的寶貝跑大隊接力棒次是第4棒和第25棒

改天再po上寶貝跑步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