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鋼琴教室裡拍的
原本以為考完試後盯著兒子練琴,這次琴課可以順利通過
沒想到這一首"邁向金牌"還是沒有過關
老師說當兒子聽到沒有過時,落淚了
我說因為我跟兒子說要是這一首沒有彈過,那我考試就不會過關
老師睜大眼睛說:媽咪不要賭這麼大~
兒子從樓上鋼琴室下樓後,便自己拿起課本坐在樓下鋼琴前
一直重複彈著,錯一個音就從來
我在他身後聽他彈著這首歌
重複,再重複
王子眼淚流下來,擦乾,繼續彈
我沒有喊停
他就這樣一直彈著一直彈著
同學柏青拿起相機幫他拍照,臉書上面秀著"堅持"
而我知道,我家小王子,那固執到不行的脾氣上身
非得等到完整彈完一首,不停
心想,他一定是記著我說過的話,沒有彈過這一首,媽媽考試就考不過
唉,鼻頭都酸了我~
小王子,你這是固執還是堅持呢?有時候媽媽也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