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抵達佛光山
小王子和小妞在寶藏館前的商品店挑了一些紀念品後
店家的老板娘說可以把紀念品帶到大雄寶殿供著,祈求佛祖保佑
也對我說她自己的經驗是感覺大雄寶殿很靈驗
今天祈求,明天就會感覺到回應
希望我們若有祈求,可以在大雄寶殿誠心祈求

寶貝們把挑來的紀念品放在大雄寶殿供桌上
二個很專心的祈求著
我也很貪心的祈求著大大小小的事
兒子問我這裡有幾尊佛祖
我要他去問問在大雄寶殿服務的法師們
有位法師聽到兒子的問題
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著佛光山
也對我說可以安盞光明燈
因為每天大雄寶殿都會念經
安盞光明燈祈求全家大大小小平安
明年是龍年,所以安了一盞
捐款人的名字是我
法師說要寫在光明燈上的名字可以填上.....
那時候,其實我的思緒被拉開了一下下
很複雜的情緒
但我依舊填了......
就像那位老闆娘說的
誠心祈求,一定會得到佛祖的回應

如果一切都是簡單二字可以道盡
那麼或許就是這樣了吧
或許
有些事情放棄了就是放棄了
有些事情堅持了就是堅持了
一切都沒有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