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開始吧
或許靜靜的簡單的會帶來一些不同的契機
倘若
人生只有短短的70載
那我已經走了一半了

在這樣的季節裡
在這樣的節日裡
安靜的
簡單的
這樣就好

TASTY東海店@2011。12。24


店裡有擺設應景的薑餅屋


今天挑的好料理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追加唷


寶貝嘴裡吃的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時鮮水果沙拉(哈密瓜爆炸甜)


杏包菇南瓜濃湯(有點小失望,太甜)
寶貝把它喝光光


蔬菜牛肉湯
小王子也把它喝光光


小朋友的玉米濃湯


好帥的小王子^0^


好酸的沙瓦
但我對面的居然喝光光??


主菜上桌:醍香牛排8分熟
工作人員說有帶點筋,馬上就點了
原以為像嫩肩一樣,帶著筋的口感
但有點小失望
好像不只8分熟= =


主菜上桌:原塊牛排7分熟
我偷吃一塊,味道很鮮甜,7分剛剛好
小王子吃的很開心


牛排沾醬,左邊是原味,右邊是辣味


冰咖啡
喝冰的真的不好
下次熱的吧


玫瑰森林
寶貝說就像是7-11的飲料加熱而已
味道太甜
不喜歡咧


咖啡巧克力蛋糕
一樣被兒子吃光


甜蜜蜜的法式布蕾
只吃一半
甜味太膩了


西堤東海店外面造景
簡單俐落


除了西堤,還有聚,也有其他餐廳可以選擇



21世紀風味餐  全雞 @2011。12。25


看來我只有吃眼前這一盤的份


比起那隻全雞
這一盤是有弱了一點

二天下來
看著寶貝們大口用餐的樣子
很開心
只是
我也很餓
我也想大口用餐




一路上的聊
真怕我這因為前年生場大病的頭腦記不住
拼命的記著
深怕一轉眼
就會忘記了
用太多時間在念書
忘卻有好多美好
在這2~3個月空檔時刻
用心體會一下放空的時光

如果
我沒有達成目標
那我希望
下一次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回答
給最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