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大溪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今天白天的天氣一整個溫暖
讓大家直嚷嚷著熱



二隻寶貝看到搖椅想搖
但園方為了安全起見早將搖椅固定了


星妤和小姐姐


星妤和大姐姐

愛情故事館中
有座月老廟
裡面有建議未滿18歲不要進入拜拜


希望
月老可以替大家帶來幸福



不知道這裡要有海灘廁所供拍照
馬桶裡的臉感覺恐怖
要是上到一半
有臉跑出來
不就嚇死人了



愛情故事館中有很多熊
大的小的都有



愛之船上合照

這一地點
沒有拍太多相片
天氣熱到爆炸
聽說是北部久違的好天氣呢

大黑松小倆口館址
桃 園 縣 大 溪 鎮 復 興 路 1 段 1 0 3 7 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Tel :(03) 387-1566 / Fex: (03) 388-0502  

怎麼前往呢
可以參考官網訊息
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愛情故事館 地圖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桃園客運於台北東吳城中區起站經板橋、土城、三峽直達大溪客運總站,約45分鐘一班車,並於桃園客運總站換搭往三民、復興方向的客運,於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桃園火車站---在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大溪轉搭往復興的公車,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南下)→桃園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中山高(北上)→中壢交流道→114號縣道→112號縣道 →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