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典藏蛋糕
台中分店窩在文心南路上
台中分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服務電話: (04)2473-9900

吃過Amo很多次了
記得以前都是鄭小姐分享給我們吃的
經過文心南路好多次就是沒有停下來買
一來沒有蛋糕FU
一來就是趕時間啦




提早到的Valentine's Day cake
是我和寶貝妞專屬




Amo的包裝總是很精緻
也看見很多巧思



我們的禮物是瑞士古典純黑巧克力
完全大心了我



將將~愛心型
不過是黑心,哈哈
又是純黑又是巧克力
腦袋瓜裡就是一直排演著大口大口吃它的一幕




這個厚度,齁齁
超想大大咬一口


就這樣,寶貝說一刀切下去
(心痛。。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太甜不行要帶點古味
這純黑巧克力完全擄獲我的心
寶貝嚷嚷著說很苦
但正合我意阿,哈哈
一下下就被我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