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7_nEO_IMG.jpg   

靜宜早點不在靜宜大學附近

是位於台中市復興路上

我每天上班必經的路

 

 IMG_6619_nEO_IMG.jpg    

   今天我挑了牛肉餡餅試試

老闆還叮嚀說剛出爐很燙,要我小心點吃

 

小心翼翼的把牛肉餡餅帶在車裡

一整車都是剛出爐的餡餅味

要不是我很餓,我一定會說車子裡有食物味道很臭很臭

但,餓暈的我,感覺車子裡好香阿

 

 IMG_6620_nEO_IMG.jpg   

咬下第一口,有點失望,因為沒有牛肉

繼續咀嚼,驚為天人,紅羅伯先生好甜

搭上剛出爐的餅皮,簡直美味到要爆炸

 

 

  IMG_6621_nEO_IMG.jpg   

 咬下第二口,終於見到牛肉了

但.......

牛肉餡餅的牛肉卻是一整片牛肉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捏

 

 

IMG_6622_nEO_IMG.jpg     

 咀嚼ING

牛肉片搭著紅羅伯先生的味道真好

提出的牛肉片的甜味

 

 

 IMG_6623_nEO_IMG.jpg   

 很大手筆的一大堆紅羅伯先生

大心的是紅羅伯先生味道很甜

    

 

IMG_6624_nEO_IMG.jpg  

 真的是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紅羅伯先生或者牛肉搭配著

牛肉餡餅30元/個

店家還有現做的豬肉餡餅和蔥餅等等

每天早上都是人潮滿滿

有機會經過這裡

不妨停下腳步

吃個悠閒兼美味的早餐吧

 

靜宜早點

臺中市復興路三段164號

04-2225-5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