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71.jpg

香腸世家飛魚卵香腸、黑鮪魚香腸/享用時間2013.09

http://www.sausage.com.tw/start.htm

那天收到包裹,收件人是我,包過上電話是阿爸電話,拆開以後是香腸,當下我在想說有誰邀請我體驗香腸??

留著阿爸的電話好奇怪,只好打電話過去問,

店家回說是開著賓士的夫妻買的,我們才恍然大悟是高普林夫妻又趴趴走吃美食,吃到好吃的就把美食宅回來給我們吃。m1  

 

IMAG1857.jpg

IMAG1858.jpg

IMAG1859.jpg

IMAG1860.jpg

可惡,居然有黑鮪魚香腸,黑鮪魚這樣高價美味的肉質,應該是要新鮮生食阿,弄成香腸是不是有點太浪費了!!

看清楚後,原來裡面還有豬後腿肉,那也就是說黑鮪魚香腸不全是黑鮪魚囉,

也對啦,總是要搭些豬肉才算是香腸哪~

 

IMAG1861.jpg

IMAG1862.jpg

IMAG1863.jpg

記憶中飛魚卵香腸倒是還蠻常吃到的,超喜歡飛魚卵在嘴巴裡啵滋啵滋的口感哪,

一樣也有搭著豬後腿肉喔,從外包裝可以很清楚看出來有飛魚卵再裡面。

 

IMAG1864.jpg

沒有添加防腐劑,這可得要我們家防腐劑試驗者吃一下才知曉有沒有防腐劑呢~dance2  

 

 IMAG1866.jpg

馬上就來下鍋,這不是即食食物喔,一定要煮熟後享用。

這是黑鮪魚香腸,味道聞起來感覺黑鮪魚香腸有些腥味~ㄜ  

 

IMAG1869.jpg

搭上我爹娘親自種植的小黃瓜,我是愛切絲啦,切薄片或者切塊也是不錯,

搭著黑鮪魚香腸一起吃,這黑鮪魚香腸吃起來真的有些魚腥味,這應該也是因為習慣吃了豬肉香腸之原因,

所以黑鮪魚的味道很跳,明顯的就可以吃出來。momo-09  

 

IMAG1870.jpg

飛魚卵香腸,也是搭上小黃瓜絲,

飛魚卵香腸的口感呈現就是像剛剛提到的啵滋啵滋的口感,

味道就比較像傳統香腸味道,口感卻是略勝傳統香腸一籌。  momo-28  

 

IMAG1876.jpg

IMAG1874.jpg

其實說真的這二種香腸吃起來還不賴,但就我美豔姐之後說她是訂購墨魚香腸和飛魚卵香腸要當中秋節烤肉用的,

結果不僅是沒有來墨魚香腸而來了黑鮪魚香腸,連中秋要烤肉的想法也被我們在收到貨時就打破,

誰叫要假日送來,假日當然是隨便煮隨便吃的時刻,所以我們就煮了來填肚子了!!  海帶舞3  

最後,可以驗證的是我老爹吃完並沒有呱呱叫說哪裡發癢,所以我想真如包裝所註明沒有加防腐劑!!

安德魯紳香腸世家官網:http://www.sausage.com.tw/start.htm

推估美艷姐購買地點:南寮魚港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