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43.jpg

東海東山鴨頭/享用時間2013.0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弄路口

訂購專線:04-2632-7877

 

位在東海商圈的內的東海東山鴨頭,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排排隊,

印象中好幾年前我好像也有排隊買過,這次散步經過我還是頂著飽飽的肚子,硬是要停下來買一下。

 

IMAG1626.jpg

IMAG1627.jpg

IMAG1628.jpg

IMAG1624.jpg

填好單後付錢拿號碼牌,就等叫號取貨吧。

其實我很多想吃,但是還是只買了鴨頭、脖子、胗、豆干和米血這幾種基本的,辣度就來個中辣吧,這樣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實際上拿到的卻是沉甸甸的食物。

 

 IMAG1633.jpg

 

↓黑碌碌食物登場↓

IMAG1634.jpg

IMAG1635.jpg

鴨頭三個特價ㄟ,但是回到家打開後是四個鴨頭ㄟ,因為因為呀,檯子上有說買三送一喔~

所以原本買三個就特價70元,再多送一個,這樣四個70元,平均一個不到18元,有沒有便宜到阿~海帶舞3  

IMAG1644.jpg

鴨脖子其實已經骨肉分離了,所以ㄔㄥˋ的時候很方便哪,剛剛好的長度,恰好可以一口進一口出,哈哈。m1  

 

IMAG1638.jpg

IMAG1645.jpg  

烏漆麻黑的豆干和米血,吃起來不會硬到咬不動說,反到是有軟軟QQ的口感,豆干好好吃哪~海帶舞1  

記憶中小時候吃的東山鴨頭是偏甜的口味,但是東海的東山鴨頭的調味有著很剛好不鹹膩也不甜膩的美味。

不過這樣的美食是不是應該要搭個冰啤,也應該要翹著二郎腿看影集,

礙於當時美食與悠閒不能兩全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先吃美味食物好了。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