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10.jpg 

IMAG2009.jpg
Mini One 迷你可頌和七福神鯛魚燒 /享用時間2013.09

位置: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地下2樓美食街

 

每次來到新光三越台中店,寶貝們總是要去地下2樓拎一袋mini one的迷你可頌,

好幾年前來買可頌都要等好久,因為買的人真的是數不清的多,

很常發生已經好不容易排到第2個,結果前面那個人一口氣大手筆的把貨幾乎掃光,

不知道這時候排第1的人會不會有點耳朵養!!

(吶喊:我只要買100元,為什麼連幾個都不留給我!!)

 不過我發現最近去了幾次,排隊情況好像減少好多,因為好像多了好多烘培機,所以出產的數量就更多也更快速了。

 

IMAG1995.jpg

IMAG1996.jpg

 以前來買沒有遇過試吃ㄟ,試吃也很大方喔,就1/2的迷你可頌,剛出爐,超好吃。

 

IMAG1997.jpg

IMAG1998.jpg

 迷你可頌要進烤箱前。

 

IMAG2002.jpg

IMAG2003.jpg

原味和巧克力口味都買了,姐姐愛吃原味,弟弟愛吃巧克力口味。

 

 IMAG2001.jpg

 IMAG2000.jpg

兩種吃起來都很好吃,巧克理口味裡面還有巧克力醬,而這巧克力醬不是甜膩那種,整體吃起來酥脆脆好好吃。

原味因為裡面沒有餡,所以吃起來並沒有感覺像巧克力口味那樣厚扎,但是我倒是比較愛原味的口感。

  

IMAG2009.jpg

七福神鯛魚燒,上次我和老爺來散步時老爺也是被鯛魚燒吸引,這次我家胖胖也是被吸引,父女的口味還真是相同。RAIN1  

 

IMAG2007.jpg

感覺製作鯛魚燒的時候好認真,用心做出美食呈給顧客是不是就是這樣的感覺??

 

IMAG2006.jpg

胖胖這次是挑牛奶口味的,對我來說這很像是大的有夾內餡的雞蛋糕海帶舞2  

 

 IMAG2013.jpg

完全爆漿啊,滿滿的牛奶餡 XD1   

愛吃日式口味的是可以來這裡滿足一下味蕾,這對我來說是偏超甜口味,我想要搭上一杯黑咖啡才能解解這甜膩的味道。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