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98.jpg

起士家族(台中旱溪夜市)/享用時間2013.10

位置:台中旱溪夜市(旱溪東路和振興路交叉)

時間:每周二、每周五

在台中走闖好多年,只聞旱溪夜市名,卻沒有來過,這次抽了空來旱溪夜市取美食,發現這旱溪夜市好多美食可以吃,晚餐時間一到夜市裡滿滿都是用餐的人。

這次來到起士家族,享用的是牛肉捲、海鮮派、起士派、起士條,好多起士,寶貝們一定很愛吃~

IMAG2092.jpg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年紀輕輕的小老闆,雖然我已經事先電聯過希望他幫我準備好,讓我抵達後可以儘速拿到貨,但是可愛的老闆還是等我到之後才現炸,因為他說起士的食品還是要現炸比較好,所以也希望我可以趁熱享用。

IMAG2100.jpg

IMAG2095.jpg

IMAG2098.jpg

IMAG2099.jpg  

 

牛肉捲

IMAG2102.jpg

IMAG2103.jpg

IMAG2117.jpg

IMAG2121.jpg

牛肉捲,調味上有蜂蜜芥末和黑胡椒二種口味,我個人是偏好蜂蜜芥末拉,畢竟牛肉捲這樣重口味的還是得搭上清爽的醬汁才深得我心。

搭上高麗菜絲,吃起來超級爽口美味滴

 

海鮮派 

IMAG2105.jpg

IMAG2106.jpg

 IMAG2115.jpg 

IMAG2125.jpg

IMAG2127.jpg

海鮮派,有鱈魚排和鮮蝦花枝,不愛吃鱈魚的我反倒是吃了二塊鱈魚排,因為炸的酥酥脆脆還不錯吃。

鮮蝦花枝就比較平常的口味,但是沾上清爽的醬汁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起士派

 

IMAG2109.jpg  

IMAG2122.jpg

起士派,上面覆了滿滿的番茄醬,因為太晚吃起士派,所以並沒有刊西的狀況出現。

 

起士條 

IMAG2112.jpg  

IMAG2114.jpg

起士條,上面撒了小朋友的夢幻口味海苔粉,吃起來很清爽唷。

 

起士家族研發各式各樣醬料,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添加,但是我這次的醬料都是老闆推薦的,所以所有搭起來的口味都還不錯。這樣小小一攤,乾乾淨淨的備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店長一人校長兼敲鐘,服務卻一點也不馬虎。所有的餐點下面都有附上高麗菜絲,搭著一起享用比較爽口,也可以提升食物的美味度。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