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39.jpg

阿聰師芋頭酥、貢貢香/享用時間2013.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到三段630號(近阿囉哈客運)

電話:04-24510199

話說以前吃芋頭酥就是只知道阿聰師,蝦密先麥也是最近幾年才有看到,據店員的說法是先麥經營權是阿聰師的小孩,阿聰師已經另起爐灶(當爹的另請爐灶?),也就是現在的YOUTOO阿聰師唷。

這次到店取貨有點讓我緊張,因為前一天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當天取,卻被店員拒絕,店員很遵守前一天先預定的法則,感覺店員有點死板板,但是取貨時沒有這樣的感覺,店員很熱心的介紹產品,也快速的拿出店內試吃的芋頭Q和貢貢香。

店面看起來很現代派,架上陳列阿聰師的商品,也有座位可以休憩洽談,還有賣冰品和其他小點。

IMAG2323.jpg

IMAG2324.jpg

IMAG2325.jpg

IMAG2326.jpg

IMAG2327.jpg

IMAG2328.jpg

IMAG2331.jpg

IMAG2332.jpg

IMAG2333.jpg

IMAG2335.jpg  

其實我很愛吃芋頭酥,吃著芋頭酥搭的熱茶或熱咖啡真的是絕佳美味,喜歡餅皮的那種酥脆感,也超愛內餡的芋頭香。
這次拿到的禮盒是國宴禮盒芋頭酥,裡面有6入芋頭酥和6入芋頭Q,貢貢香口味是挑芥末和海苔口味,當天有試吃即將推出的麻辣口味,要是可以挑麻辣,我還蠻想挑麻辣口味的,這次選的貢貢香我沒有讓店員幫我裝禮盒,因為是要自己吃咩,用禮盒是浪費成本了些。
上面有芝麻的芋頭Q,裡面有麻糬,QQ軟軟的,我發現家裡大小都愛吃原味的,應該是口感問題,我個人也偏愛芋頭酥,不過芋頭Q的口感很特別,吃起來也不錯。

IMAG2342.jpg

IMAG2343.jpg

IMAG2344.jpg

IMAG2345.jpg

IMAG2346.jpg

IMAG2348.jpg

IMAG2347.jpg

IMAG2350.jpg

IMAG2353.jpg

IMAG2354.jpg

IMAG2356.jpg

IMAG2357.jpg

IMAG2358.jpg  

 

貢貢香-芥末、海苔口味

貢貢香不是油炸的,所以吃起來不用擔心油味,只不過高溫烘培下的貢貢香口感偏硬,像我這種牙齒不好的咬起來真的是有點小困難,但是因為太香太好吃,吃起來很ㄙㄨㄚ' 嘴,不小心一罐芥末就被我吃光了耶~

IMAG2432.jpg

IMAG2434.jpg

IMAG2435.jpg

IMAG2436.jpg

IMAG2437.jpg

IMAG2438.jpg

IMAG2440.jpg

IMAG2441.jpg IMAG2443.jpg

IMAG2445.jpg

IMAG2446.jpg

【阿聰師芋頭酥糕餅】:純手工製作各種糕餅,並且嚴選在地食材使用最上等的食材原料,再以天然植物油製成各式各樣的素食糕餅;特別是店內的招牌推薦「芋頭酥」,嚴選最上等、最在地的大甲檳榔心芋食材原料,並且在芋頭酥發明人「阿聰師」的巧手製作下,每日新鮮烘焙的「芋頭酥」,化做成一片片、層次分明的玫瑰花瓣,不僅是外觀精緻,更讓大家品嚐到大甲最驕傲的芋頭,所散發出的綿鬆香軟好滋味。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