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48.jpg

Butter巴特早午餐/享用時間:2013.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343號(再往前有停車場,30元/時)

電話:0978-82591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6:00 - 14:00 (每週一公休)

IMAG2550.jpg

假日早上巴特滿滿的用餐人潮。一直以來看到很多格友推薦彰化的美食,一直都很想專程來一趟,這次假日和寶貝們來到彰化不是來享用那些老店、傳統店的美食,是來巴特享用一頓美味的早午餐。

因為工作太忙碌,忘了定位,但是還是依照規矩前一天打電話預約,雖然時間有給他晚了一些些。只是來到這裡,沒想到店內位置都爆滿耶,也沒有留我們預約的位置,不過店家倒是很快速地幫我們整理了位置。因為店內充滿人潮,所以店內相片拍攝不多,二樓前後還有小房間,裡面也都是滿滿用餐的人,就沒有進去拍照了。

店內的擺設是走鄉村復古風,很簡單的擺設但呈現出很不同的感覺。雖然這次沒有將店內相片都拍齊,但是隱約可以感覺到鄉村風味,聽著悠閒的音樂,吃著美味的早餐。

IMAG2548.jpg

IMAG2547.jpg

IMAG2546.jpg

IMAG2545.jpg

IMAG2544.jpg

IMAG2541.jpg

IMAG2542.jpg  IMAG2540.jpg  

 

今天來吃早午餐的愛評網友們也很多,看大家都是東拍拍西拍拍,拍拍店家、拍拍美食。

出餐速度還算很快,今天我們點拔絲起司蛋餅(套餐)、窯燻豬排堡(套餐)、培根起司烤土司,飲料是冰咖啡、熱咖啡和奶茶。

 

【拔絲起司蛋餅(套餐)】含沙拉、脆薯、薯泥、飲料

IMAG2552.jpg

IMAG2553.jpgIMAG2554.jpgIMAG2561.jpg

我家寶貝真的是起司蛋餅控,所以點了拔絲起司蛋餅,沒有見過粉色蛋餅的她有點高興,口感吃起來不像平常早餐店的蛋餅搭上起司後有些死鹹,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蛋餅皮也很Q。

「彩色蛋餅」,擺脫過去單一口味,利用自然界各種有色蔬果打製成漿,再混合一定比例的麵粉做成餅皮,多達10幾種顏色的餅皮中充滿了南瓜、蔬菜或紅蘿蔔等天然的好滋味

 

窯燻豬排堡(套餐)】含沙拉、脆薯、薯泥、飲料

IMAG2562.jpg

IMAG2563.jpg

窯燻豬排堡,我只能用好吃到爆炸形容,裡面的洋蔥味道好嗆,和帶點鹹味的窯燻豬排好搭,加上生菜,整體吃起來好美味。

 

套餐附餐●

IMAG2564.jpg IMAG2565.jpg IMAG2566.jpg  

套餐上有薯泥、薯條、沙拉,薯條要趁熱吃,冷掉之後會軟軟的,薯泥很美味,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很清爽不膩,沙拉裡的水果種類不少,西瓜、蘋果、奇異果,給你滿滿的營養。

 

培根起司烤土司】 

IMAG2557.jpg

IMAG2559.jpg

培根起司烤土司,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卻很美味,我終於發現這和平常早餐店的不同點,這裡的土司抹醬是蜂蜜芥末,不是平常吃的美乃滋,所以整體吃起來感覺清淡些,也因為加上生菜,所以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IMAG2558.jpg

另外今天我們選的巴特優格是覆盆子優格、藍莓優格,餐後來點優格當點心也不錯,不過覆盆子優格真的是適合愛吃酸的人享用哪~

 

IMAG2571.jpg

IMAG2572.jpg

IMAG2573.jpg

IMAG2574.jpg

IMAG2575.jpg   

巴特早午餐就在彰基附近,位置很明確,但是沒有辦法路邊停車或臨停,開車來想要到店裡用早餐的人還是建議往前一點停在停車場裡。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