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37.jpg

中鋼綠豆椪/享用時間2013.09

中鋼職工福利委員會出產

 

中鋼綠豆椪,在借調中鋼時有從組長那裡吃過1~2次,從離開那單位時,就沒有機會吃了,今年的中秋,從大哥手上轉了一盒中鋼綠豆椪到手上,太令人欣喜了,中鋼綠豆椪的美味,不甜膩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IMAG1838.jpg

好喜歡餅皮上面印製的CSC 中字,中鋼的MARK~

 

IMAG1839.jpg

聽說有錢不一定買的到的綠豆椪,很開心的可以從以前一起工作的朋友手中獲得,在我大力稱讚的情況下,辦公室的同事也都說很美味,是不是~~美味的食物要是一起吃就會感覺到更美味哪~海帶舞1  

 

IMAG1840.jpg

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中鋼綠豆椪是每年中秋節大家搶購的禮盒,為什麼鍾愛中鋼的口味,是因為中鋼的綠豆椪口味並不像市售綠豆椪來的複雜、甜膩。也就是說我感覺中鋼綠豆椪的味道比較像是有些養生的,口味很單純,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吃起來有著很清爽不膩的口感m1  

 

IMAG1841.jpg

IMAG1843.jpg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有蛋黃的綠豆椪,但是中鋼綠豆椪裡的蛋黃調味中等,搭上微甜的綠豆椪吃起來很美味,整體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重點是中鋼綠豆椪吃完後並不會讓我有過敏現象,市售的綠豆椪為了香氣與美味、保存,或許添加了一些香料等,但那種我就比較不敢嚐試,就怕吃了之後會過敏,當然中鋼綠豆椪也有一咪咪小缺點,那就是因為太好吃太美味,所以會一直想要吃,這樣中秋的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哪~海帶舞2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