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98.jpg

社口犂記餅店本舖中秋月餅/享用時間2013.09

社口犂記餅店本舖:台中縣神岡鄉社口村中山路520號

電話:04-25627135、04-25627132  

 

烤肉節一到,臉書上出現好多回憶的留言,小姑姑留了言之後,就有好心人士在烤肉節時提回來超難買到的犂記。

以前阿公還在且身體勇健時,吃到的犂記都是阿公買回來的,一定社口本舖的,其他都不行...

烤肉節晚上就這樣大家一口烤肉、一口犂記,懷念老寶貝們...momo-28  

 

犂記的滷肉豆沙

IMAG1905.jpg

IMAG1906.jpg

原本我都以為社口是彰化社口,終於在今年知道了是神岡社口,所以好佩服爺還在的時候,年紀這麼大還專程騎ㄅㄨㄅㄨ到神岡社口買這犂記給大家吃,也因為這樣現在家裡人吃犂記時總是會想到爺,一起體會爺想要買好吃的給我們吃的那種心情。笑蛋  

 

IMAG1899.jpg 

IMAG1907.jpg

IMAG1908.jpg

IMAG1909.jpg

說真的,當下沒有把口感用文字表達,在現在補文章的同時,我幾乎快忘了味道,隱約中的綠豆香和滷肉香,淡淡的,不鹹膩也不油膩的,帶著些許爽口的且細膩口感,令人難以忘懷。海帶舞2  

 

IMAG1911.jpg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官都有所不同,我們家喜歡大家一起享用美食的那種感覺,食物有時候感覺美味就是因為大家在一起的關係。

犂記在我們家的記憶裡,不僅僅是犂記,還有那深刻的記憶,我想很多人也一定和我們一樣,喜歡吃的美食,藏在記憶中的味道,一定都有某些令人牽掛且不可捨的回憶。samwoo%20(25)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