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52.jpg

龍蝦味噌湯+桂冠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享用時間2013.12

地點:皮哥哥安親班

說實在,一到冬天齁,我們家真的是很愛吃鍋,如果沒有鍋,總是會出現像照片這般這樣的美味鍋,總感覺莊大哥為了照顧5隻老虎的胃,花費很多心思,所以我這湊數的總是可以順便吃到美味的料理。

這次很嘟嘟好的貴婦姊提了龍蝦回來孝敬,所以莊大哥準備了味噌龍蝦湯要來滿足大家,不過咧,找到這樣的好機會,我當然要把手上的桂冠明太子魚香腸、魚子球、鮭魚球一起下去煮的波滋波滋美味。海帶舞3  

 

IMAG0344.jpg

桂冠新產品,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公司為了滿足現代人對明太子口味的喜愛,推出全新的日式火鍋料產品「明太子魚香腸」,有別於其他的豬肉香腸,選用具有海鮮原味的上等魚漿製成,少了一般香腸的油膩感,與明太子結合味道更鮮美!RAIN1  

 

 IMAG0351.jpg

有別於豬肉製的鑫鑫腸,明太子魚香腸可是用上等魚漿+明太子製成,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波滋波滋的顆粒感,口感Q彈且紮實,這和之前吃到的飛魚卵香腸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是要加進鍋裡的,所以感覺味道上清淡很多。

 

IMAG0345.jpg

IMAG0346.jpg

IMAG0347.jpg

IMAG0348.jpg

IMAG0350.jpg

這次也混搭了魚子球和鮭魚球,我只能說這鮭魚球真的是太美味了,在龍蝦味噌湯裡真的是不可或缺的美味。

 

IMAG0356.jpg

IMAG0355.jpg

這桂冠明太子魚香腸的古錐程度就像是完全擄獲小朋友心的小玩意,也因為這樣,家裡的老虎5隻很快的就把鍋內的明太子魚香腸撈光光k11  

 

 

IMAG0353.jpg

明太子魚香腸除了適合做為火鍋料的食材外,相信熱炒或者油煎、蒸煮都有不同的美味,我比較懶惰啦這次,就趁著龍蝦味噌湯在大火裡翻滾時,讓明太子魚香腸和魚子球、鮭魚球一起進去翻滾,沒有想到這樣也能譜出一鍋美味的湯哪~momo-28  

 

 

桂冠活動訊息: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桂冠明太子魚香腸-搶「鮮」分享 拿獎金

即日起到2014年1月12日,搶鮮體驗明太子魚香腸並將美味的經驗分享在FB或是部落格,再將分享網址及姓名、地址和聯絡電話email至hotpot@laurel.com.tw參加抽獎,得獎者除可獲得獎金,作品可以也會透過桂冠粉絲團分享給更多人喔!

• 獎項:獎金1,000元3名 ※參與者需同意桂冠公司擁有參與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修改權;若不同意,則取消參與資格及得獎獎金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