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2.jpg

喜年來山藥蛋捲/享用時間2014.01

喜年來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過了一個年,大家最期待收到什麼等路呢?還是在琳瑯滿目的禮品中會挑選哪種禮盒送人呢?

現在的手工蛋捲當道,蛋捲口味也眾多,但是要吃到好吃的蛋捲總還是要靠那麼一點點運氣,口感紮不紮實、綿不綿密已經是吃蛋捲的第一期待了。我家寶貝兒子好愛吃蛋捲,每次到全聯總是會帶上一小盒蛋捲當點心,這次我們收到了喜年來的山藥蛋捲,光看鐵盒就讓我們一整個好期待~

IMAG0761.jpg

IMAG0763.jpg

IMAG0764.jpg

山藥蛋捲,看起來很像是來自日本的點心,淡淡的紫包裝讓人有著很大的期待,不過當下我是有點錯亂了,總是認為該聞到香香的芋頭香,因為這紫也好芋頭海帶舞3  

但是這山藥蛋捲所採用的山藥可是質地白皙細緻的台灣山藥唷,跟紫色完全是沒有關係的哪~光看包裝還以為蛋捲也是紫色的,超囧...

 

IMAG0766.jpg

IMAG0772.jpg

不加一滴水的喜年來蛋捲,口感超紮實來著的,奶蛋香氣濃郁,仔細品嘗就會嘗到淡淡的山藥香。

 

IMAG0778.jpg

喜年來山藥蛋捲所採用的山藥可是台灣高山山藥,台灣山藥本身無味,磨成細粉後加入蛋捲中更添加了蛋捲的細緻口感。

 

IMAG0770.jpg

最怕吃到的蛋捲就是過甜膩,喜年來山藥蛋捲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而且一小包包裝份量剛剛好,很適合點心時刻。

喜年來山藥蛋捲並不會咬一口後就碎的稀八散,不會散的到處都是,吃起來很有厚實的口感。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