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可尋炸物專門店/享用時間2013.0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1巷3號

電話:04-26523185

 

  

 

有機可尋炸物專門店就位於東海商圈停車場對面巷子,位置還蠻好找的,店家燈光明亮,環境看起來乾乾淨淨,和外面的炸物小攤有點不同的是有跡可尋的食材並沒有擺出來外面,除了一些真空包裝的青菜類之外。

店裡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給人的感覺很俐落。

 


 

今天我們點了波皮大排、手作鮮蝦堡、甜不辣、鮮炸花枝燒、吮指三角骨、黃金脆薯、青嫩雞蛋豆腐

 

  

波皮大排,皮炸得很酥脆,口感還不賴,因為要方便小朋友食用,所以請店家剪成了小塊小塊,這樣肉汁會流失一些,趁熱吃會比較好吃。

 

 

甜不辣,這大塊甜不辣吃起來很有嚼勁,和外面細長條的甜不辣比較起來,我比較愛這一款,咬起來感覺很厚實。

 

 

鮮炸花枝燒,因為花枝沒有經過醃香料的程序,所以吃起來比較不習慣,裹上的粉和花枝會分離,花枝吃起來沒有味道,個人是不愛這鮮炸花枝燒啦。

 

  

吮指三角骨,這味道還真不賴,繼上一個鮮炸花枝燒之後吃到吮指三角骨,感覺又回到了天堂哪~三角骨醃製的很入味,吃起來很有下酒料的感覺,難怪這叫吮指三角骨,真的會讓人吮指的!!

 


黃金脆薯,炸得酥脆的薯條,脆度很足夠,吃起來會ㄙㄨㄚˋ嘴的。

 

 

青嫩雞蛋豆腐,好愛這雞蛋豆腐,軟嫩的豆腐和剛炸起來的酥脆外表,吃起來很美味。

 

  

 

 

手作鮮蝦堡,裡面那塊是蝦排,這堡是走清淡口味啊我感覺,美味程度是普普啦,尚可接受。

店家是有提到他們家的食材都是用水果下去醃製,所以要趁熱食用,除了鮮炸花枝燒沒有擄獲我們的心之外,其他都還算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可尋炸物 東海商圈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