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61.jpg

poppy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員林店/享用時間2015.02.2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73號

電話:04-836124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1:00(週四公休),週六週日09:30~21:30

 

以往從南投來員林,總是要繞一大圈經過俗稱的員林山,現在有台76快速道路,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已經到員林了。

今天要來嘗鮮的是poppy waffle比利時烈日鬆餅員林店

IMAG0758.jpg

IMAG0767.jpg

IMAG0816.jpg

IMAG0817.jpg

IMAG0818.jpg

IMAG0820.jpg

IMAG0819.jpg

很簡單明亮的設計擺設,顏色搭配上讓人感覺很舒適,走溫馨風的路線讓用餐的人們不會有壓迫不舒適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白色與藍色簡單的搭配,現代人壓力過大,簡單自然的設計搭上大透光的窗戶,採光良好除了可節約能源,也可以使用餐的人心情舒暢,搭上原木地板,感覺又像是居家般的舒適。

IMAG0760.jpg

IMAG0762.jpg

IMAG0763.jpg

IMAG0764.jpg

IMAG0766.jpg

 

 

 

IMAG0770.jpg

今天的餐點我們選了普羅旺斯嫩煎雞肉紅麵、通天草四神養生鍋、燻雞起司鬆餅、繽紛樂園鬆餅、法式芥末鬆餅、少冰玫瑰奶茶、熱抹茶歐蕾以及美式咖啡2杯。

 

IMAG0771.jpg

IMAG0772.jpg

 

IMAG0774.jpg

IMAG0775.jpg

IMAG0777.jpg

IMAG0778.jpg

IMAG0780.jpg

通天草四神養生鍋,經過店家介紹,紅棗與養生藥草包會越煮越濃郁,其實我們對藥草不熟稔,點餐前還特地google一下通天草是甚麼,原來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狗尾草,所以很放心的就點了這一道。老闆娘還有特地來季紹其他口味的養生鍋湯頭也不錯,希望我們再找時間過去享用其他口味的養生鍋。

整體來說湯頭不會像狗尾草雞湯那種喝起來很重口味但卻也很清甜的狗尾草雞湯,淡淡的通天草香氣在放入青菜熬煮後慢慢的呈現,湯頭很清甜,不會有躁膩感,食材也很新鮮。

 

IMAG0781.jpg

IMAG0782.jpg

IMAG0783.jpg

IMAG0784.jpg

IMAG0785.jpg

IMAG0786.jpg

IMAG0787.jpg

IMAG0789.jpg

IMAG0790.jpg

普羅旺斯嫩煎雞肉紅麵,這道義大利麵讓寶貝們淪陷了,嫩煎雞肉經過醃製後,很軟很鮮嫩不會死鹹,麵條Q度足夠口感絕佳,我們都喜歡這樣帶著些微濃稠的醬汁,非常的開胃。

 

IMAG0791.jpg

IMAG0793.jpg

IMAG0794.jpg

季節限定的繽紛樂園鬆餅,烈日鬆餅上搭佐香蕉、草莓、藍莓、乳酪餡、巧克力碎片及覆盆子醬,鬆餅本身厚實有深度,酸甜滋味中帶有飽實的口感。

 

IMAG0801.jpg

IMAG0802.jpg

IMAG0803.jpg

元氣烈日燻雞起司鬆餅,在鬆餅上搭上起司片與燻雞,帶有燻香氣味的燻雞和起司片、烈日鬆餅的結合,是有著鹹甜厚實口感的好滋味,也因為這樣讓人驚豔的香氣與口感,老爸加點了下一道也是令人回味不已的元氣烈日鬆餅。

 

IMAG0811.jpg

IMAG0815.jpg

元氣系列法式芥末花生鬆餅,甜甜且厚實的烈日鬆餅與黃芥末、花生、核桃、杏仁的組合,讓鬆餅的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IMAG0796.jpg

玫瑰奶茶。這樣淡淡的玫瑰香氣讓奶茶味道更為濃郁,甜度適中。

 

 

IMAG0810.jpg

抹茶歐蕾,有著可愛的小貓來陪著。抹茶味道好濃郁,和外面喝的甜膩的口感完全不同,喜歡這樣帶著濃郁抹茶香的味道。

 

IMAG0799.jpg

美式咖啡,這裡的美式咖啡很用心,放溫冷後的口感也很順口,很好喝。

 

今天一樓幾乎滿席,但店家的服務很不錯,都會很貼心的問顧客是否可以上下一道餐點,不過我們這一家比較隨意,就照店家出餐速度全部一起上餐吧,哪道餐來我們就先享用哪道餐,每道餐都讓我們很驚喜!!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