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889.JPG

彰化花壇浪漫幸福部屋

享用時間:2016.03.19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23號

電話:04-7878758

 

記憶中彰化花壇好像距離很遙遠

這次來到花壇其實花不了很多時間

浪漫幸福部屋也很好找,從台74轉137線很快就到

所以就交通來說,其實還算便利

 

P04.jpg

 

P03.jpg

P02.jpg

P01.jpg

浪漫幸福部屋招牌很顯眼

入口意象的擺設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店內的裝飾簡單但卻也不失清新溫暖

 

今天享用的是鯖魚飯和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同場加映兒童餐義大利麵一份

 

P1120796.JPG

P1120799.JPG

味道很濃郁的濃湯以及應該是和風口味的沙拉

濃湯很濃,感覺熱度不太夠,喜歡喝熱湯的兒子喝幾口就不喝了,說是有濃郁的味道但熱度不足,沙拉的呈現方式很獨特,蔬菜也都很新鮮,和風醬調味適中,很美味。

 

P06.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有大有小的蛤蠣數量不少,也算新鮮

青醬醬汁,雖有蒜頭提味,但我個人是不愛蒜味青醬的怪胎,這樣感覺青醬的香氣少了些,吃起來當然就感覺少了一份濃郁青醬的味道,不過麵條軟硬適中,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要是青醬濃度可以再提升點就好了。

 

P07.jpg

鯖魚飯

剛上桌時,其實鯖魚飯帶給我們的不是香氣,反倒是一抹腥味,嗜吃海鮮的老爺其實對魚類很嚴格,聽到他這樣說我只好趕緊吃上一口確認鯖魚是否有問題,結果是那股味道應該是筍子加上魚味所產生的不適味道,鯖魚的口感和調味其實是還不錯的,小菜類除了剛剛提的筍子外,還有番薯和菇類,但因為整體配色有點影響食慾,所以我沒有嚐試,不過就主體鯖魚而言是中上水準,另外白飯Q度也不錯,上頭加了一片蘿蔔乾感覺鄉村味。

 

P05.jpg

兒童義大利麵

白醬蛤蠣義大利麵,兒子說不錯吃,薯條和雞塊完全是小孩們的最愛,也就當然吃光光了~

 

P08.jpg

紅茶、柚子茶、榛果奶茶

紅茶是兒童餐的附餐,柚子茶喝起來很清甜,淡淡的柚香還不錯喝,榛果奶茶是兒子欽點的奶茶,喝慣了紅茶拿鐵為底的他是不太習慣喝榛果奶茶,不過榛果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榛果香,甜度也適中。

 

店家服務還不錯,原本打電話訂位時感覺口氣有點小硬,不過今天去現場享用美食時,外場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服務也很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