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OMAYA春川炒雞-台中公益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       話:04-2321-56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24:00(最後點餐時間:午-14:00,晚-21:00)

 

店家 (1).jpg

店家 (2).jpg

 

店家 (6).jpg

店家 (7).jpg

店家 (8).jpg

這是第二次來OMAYA台中公益店用餐,這次要來享用傳說中滿滿新鮮海鮮的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因為是非假日用餐,所以約定的時間一到就可以入座,沒有像上次一樣等到天荒地老才吃到美食。店家裝潢明亮清潔,整體顯色看起來清爽。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吃 (1).jpg

吃 (2).jpg

吃 (4).jpg

吃 (5).jpg

吃 (6).jpg

 

吃 (11).jpg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滿滿的海鮮,干貝、章魚、螃蟹、牡蠣、蝦子、鮑魚還有各式貝類等。

 

盆A (1).jpg

盆A (2).jpg

盆A (3).jpg

盆A (4).jpg

盆A (5).jpg

盆B (1).jpg

盆B (2).jpg

盆B (3).jpg

盆B (4).jpg

盆B (5).jpg

盆B (6).jpg

盆B (10).jpg

盆B (12).jpg

盆B.jpg

烏龍麵 (2).jpg

煮 (1).jpg

吃 (8).jpg

海鮮很新鮮,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醬吃,醬汁的口味是酸酸甜甜的,佐著新鮮的海鮮吃起來感覺很美味。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服務,協助料理,並將食材剪成大小可食用,班尼請服務的姐姐留幾隻章魚腳給他吃,他說這樣吃起來比較有感覺啊~
鮑魚會對剪,大小剛好入口,鮑魚口感扎實,口味很新鮮清甜。

厚實的透抽,吃起來口感扎實,蝦子很新鮮,螃蟹要煮比較久一點,三點蟹的肉質屬鮮嫩,入口即散,九孔數量還真不少,口味與鮑魚很相似,肉質也很緊實鮮美,蛤蜊好多好多,新鮮美味。
因為海鮮都很新鮮,所以煮起來的湯汁很美味清甜,裡面的高麗菜和豆芽吸附了湯汁後很入口,服務生還送上烏龍麵與湯汁完整吸附,邊吃海鮮邊吃烏龍麵真的是令人銷魂。

P02.jpg

今天有來一瓶真露燒酒,其實釜山巨無霸海鮮盆裡也有加了一小杯真露燒酒提味去腥,真露燒酒喝起來有些甜味,成分裡面居然有地瓜,濃度有17.5%,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喔。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