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282942170[1].jpg

IMG_20161012_223627[1].jpg

台酒原味黑麥汁、台酒薑汁黑麥汁/享用時間2016.09

寶貝們對於黑麥汁情有獨鍾,每次到全聯或者商場都會帶上幾罐回家冰來喝,這次是第一次喝台灣在地製造的黑麥汁,以往都是買崇O發的。

口感對我而言是接近相同(都是氣泡飲料),只是台啤的甜度比較沒O發的甜。

 

 

IMG_20161012_223735[1].jpg

此次台酒生技推出具機能性、安全性、安定性與營養補充的健康氣泡飲料,非常吸引我們家的大小胖。

以原味黑麥汁來說,台啤精選麥芽以德式工藝釀製而成,沒有添加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

製造上是減糖25%並提升15%麥汁濃度,

但就像剛剛提到的雖已減糖,但喝起來還是香甜,氣泡飲料加上甜蜜蜜的口味,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

 

IMG_20161012_223825[1].jpg

另外一款比較適合大人的薑汁黑麥汁,是加入新鮮薑汁,呈現黑糖薑茶風味,

無添加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

喝起來味道帶著薑汁的清香,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薑汁口味

 

IMG_20161012_223910[1].jpg

1476282927112[1].jpg

台酒黑麥汁是精選4種麥芽,大大提升麥芽香氣與口感,同時提高來自麥芽穀物GABA成分,使用釀造「台灣啤酒」的生產線與台啤大麥經過發酵過程所生產的黑麥汁,含麥芽穀物與酵母維他命B群及蛋白質等多重營養並兼具綿密泡沫,台酒黑麥汁有啤酒口感與啤酒花的香氣,但是卻不含酒精,非常適合各年齡層消費者飲用。台酒黑麥汁老少咸宜,作為平日休閒健康飲料或聚會歡樂場合的飲品皆為最佳選擇。也因為是台灣在地生產,所以相信品質很有保障。

 

1476282922263[1].jpg

台酒原味黑麥汁與薑汁黑麥汁為營養休閒健康飲品,薑汁黑麥汁更適合於溫熱後享用。

購買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全聯、頂好超市及台酒全省直營門市都可以買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酒原味黑麥汁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