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喜歡吃糖的我,無法錯過牛軋糖的好滋味,

這次來介紹介紹【毛老爹餅舖】的手工杏仁牛軋糖~

【毛老爹餅舖】牛軋糖是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在台灣生產製成後再運至廈門銷售。

P02.jpg

牛軋糖以麥芽糖與牛奶為主體,加入蛋白、海藻糖、杏仁、奶油等不同食材,

精心研發的黃金比例配方,吃起來沒有油味,不會甜膩也不黏牙齒,少糖的健康標準與國際同步。

P03.jpg

【毛老爹餅舖】是透過網路通路,將台灣手工牛軋糖及糕餅行銷至中國廈門,讓台灣的傳統古早味滿足老饕的味蕾。

20161207_215449.jpg

這次口味有五種,

有經典的「原味杏仁」,是香純牛奶配合酥脆杏仁,非常美味。

有酸甜滋味的「蔓越莓杏仁」,有果肉口感非常好。

有味道我不是很滿意的「起司杏仁」,是以起司的鹹香揉和香濃牛奶,我家寶貝是很愛這口味。

再來是「咖啡杏仁」,他是放入整顆磨成碎粒的咖啡豆,口感又香又脆有很濃郁的咖啡味道。

最後是「OREO杏仁」,是將OREO巧克力餅乾混入牛軋糖中,這是我兒最愛的口味。

20161207_215618.jpg

第一次吃到的「起司杏仁」↑,鹹中帶甜,喜歡起司的可以試試看。

20161207_220216.jpg

酸甜滋味的「蔓越莓杏仁」↑,很單純的味道,酸酸甜甜好滋味。

20161207_220246.jpg

經典的「原味杏仁」↑,傳統的牛軋糖,濃郁的牛奶味,口感絕佳。

20161207_220726.jpg

保存期限為9個月,長時間未開封,請放置冰箱冷凍保存,開封後,15天內為最佳賞味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