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_201902.jpg

愛健穀物水創造了近期來健康飲品的風潮,常在賣場一手一手的拎回家飲用,

薏仁水、紅豆水、黑豆水都是我常購買的商品。

20170123_202323.jpg

愛健薏仁水是嚴選大顆脫殼薏仁,喝起來味道是淡甜淡甜的,因為使用籽實大之薏仁,製造過程是使用類似爆米香技術的方式,讓薏仁水的香氣淡淡的呈現,沒有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另外添加足量的膳食纖維及植物性膠原蛋白白木耳,讓身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薏仁水未開罐前底部有些許薏仁沉澱,但不影響飲用口感與味道,淡淡的甜味與薏仁香氣,讓人愛不釋口。

喜歡這薏仁水的味道,無添加糖,是很輕鬆無負擔的飲品。

 

 

 

20170123_202018.jpg

20170123_202639.jpg

之前聽說喝黑豆水會讓身體輕盈一點,所以偶爾都會沖泡或者煮黑豆水喝,但是一不小心過量就會變成太躁了,

因此愛健黑豆水也是常買來補充身體水分的飲料,製造過程中有先炒過黑豆,也有添加黑芝麻,整個溫補感都出來了。

很神奇的是感覺黑豆水喝起來也帶點甜甜的味道,明明沒有加糖,淡淡的黑豆香氣和甜味也氏很吸引人。

 

20170123_202041.jpg

20170123_202704.jpg

最後是美人聖品紅豆水,大家都知道紅豆水可以消水腫,在家最常做的就是煮無糖紅豆水來喝,去去身體的水分。

愛健紅豆水和薏仁水、黑豆水一樣,淡淡的香氣,淡淡的甜味,可以很簡單與便利的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

20170123_232906.jp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