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陶板屋_南投家樂福店/享用時間2018.10
地址:南投市三和三路2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日11:30-14:3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4:00、晚餐21:00
營業電話:049-224-8430

 

PhotoCap_002.jpg

今天趁早下班,拎著公主和王子一起到南投家樂福的陶板屋用餐,

我們是很常來隔壁的十二鍋,倒是沒有來過南投的陶板屋。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陶板屋的MENU很可愛,裡面介紹了所有餐點,讓客人可以看看圖片來選想要吃的套餐,

有MENU除有中文外,後面還有英文和日文。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PhotoCap_060.jpg

PhotoCap_061.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算很大,整體環境還不錯,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很到位,也很親切,但我們都忽略了一套餐吃起來,根本會超飽的,

況且公主和王子下課後都有吃點心的習慣,今天晚上的餐點根本超量吃不完,我們還一人點一套餐呢~

 

PhotoCap_022.jpg

首先上來的熱茶,喝起來像是麥茶又像是黑豆茶,在這初秋的夜晚,喝杯溫暖的茶感覺還不錯。

 

PhotoCap_025.jpg

今天點的飲料是隨餐送,今天點了焦糖醇厚香奶茶、鳳梨水果冰茶和抹茶拿鐵,後面再來介紹飲料的口感。
沙拉:季節鮮果沙拉盅、田園燻雞沙拉、焗海鮮鮮蔬沙拉。

季節鮮果沙拉盅,是以鳳梨為基底,上有平果切片、番茄切片、生菜等,再淋上百香果醬,鳳梨香氣很足,口感味道也不酸,搭上蘋果鳳梨生菜,風味還不賴。

PhotoCap_027.jpg

田園燻雞沙拉,雞肉很鮮嫩,搭上菇類、生菜、橘瓣和和風醬,非常好吃。

 

PhotoCap_026.jpg
焗海鮮鮮蔬沙拉,這個焗烤海鮮起司香氣很讚,鮮蔬搭上和風醬,不會嫌膩,有清新的感覺。

 

PhotoCap_030.jpg

前菜:醬燒杏鮑菇、干貝海鮮茶碗蒸。

 

PhotoCap_031.jpg

個人是不太愛碰杏鮑菇,但這道醬燒杏鮑菇搭上七味粉真的好好吃,不同往常吃的軟膩感,醬燒的味道還有七味粉一點點的辣味很可口美味。

 

PhotoCap_033.jpg

干貝海鮮茶碗蒸:這道是小孩們比較不地雷的餐點,但對我來說有些腥味,小孩們是吃的乾乾淨淨的。

 

PhotoCap_034.jpg

湯類:因為點了三套餐,所以湯類就各來一份。有百合牛肉湯、百菇豚骨清湯、洋蔥海鮮濃湯。

PhotoCap_035.jpg

百合牛肉湯,淡淡的牛肉湯,喝起來很爽口,牛肉很多也很嫩。

PhotoCap_038.jpg

百菇豚骨清湯,這也很美味,湯頭很鮮甜。

 

PhotoCap_036.jpg

PhotoCap_037.jpg

洋蔥海鮮濃湯,這碗是小孩們最愛的一碗湯,喝起來非常濃郁,洋蔥香氣很足。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和風炙烤牛排、黑胡椒香煎牛排。

PhotoCap_039.jpg

黑胡椒香煎牛排,7分熟,上面鋪滿了黑胡椒,吃起來有點微辣,肉的部份總感覺吃起來偏甜,

這讓我有一點點不太能接受,感覺有點失去的牛肉的原味,但整體來說還是美味,

佐菜的部分是蓮藕和綠花椰,吃起來很清爽,牛肉的份量算多,油脂的部分也比較多,不愛油的不建議點這道喔。

 

PhotoCap_041.jpg

和風炙烤牛排,5分熟,肉質口感很鮮嫩,可以和下面鋪的烤洋蔥一起吃,

因為是5分熟,所以可以吃到鎖在裡面的肉汁。佐菜的部分是蓮藕、綠花椰和茄子,吃起來很清爽。

 

PhotoCap_042.jpg

香蒜瓦片牛肉,這道的主角除了牛肉還有香蒜片吧,但我根本搞不懂不吃蒜頭的人點這道幹嘛呢~

愛吃蒜頭的人可以點這一道餐,搭著牛肉吃應該會很美味,不過單吃牛肉也不錯,只是感覺點這一道來享用就要對得起這道的主角之一阿~

 

PhotoCap_048.jpg

黑胡椒醬和磨菇醬,想要增加口感風味的可以加。

 

PhotoCap_050.jpg

和食,香蔥鮭魚炸飯糰、和風牛肉炊飯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感覺有點撐。
 

PhotoCap_051.jpg

和風牛肉炊飯,吃起來有滿口的牛肉香氣,有用了蒜頭提味,不愛蒜頭的可以吃香蔥鮭魚炸飯糰唷。

 

PhotoCap_052.jpg

香蔥鮭魚炸飯糰,這真的是好吃到要飛上天,若沒有旁邊的蜂蜜芥末,我應該會更愛它,

平常的鮭魚炒飯就讓我愛不釋口,所以這道香蔥鮭魚炸飯糰好吃到要擄獲我的胃了。

炸的酥脆的外表,和滿滿的香蔥口感,吃起來不會鹹膩,倒是有種清爽感。

 

PhotoCap_054.jpg

甜點,冷月紫米、檸檬派、芒果冰淇淋銅鑼燒。

PhotoCap_056.jpg

芒果冰淇淋銅鑼燒,芒果冰淇淋的芒果香超足夠,銅鑼燒的面皮感覺不夠扎實,所以個人認為普通。

 

PhotoCap_057.jpg

冷月紫米,是紫米粥和芋泥組合,紫米粥沒有較重的甜味,不過滿滿芋頭香的芋泥是屬於偏甜的口感,二種搭起來一起吃可以碰出完美的火花。

 

PhotoCap_059.jpg

檸檬派,先說這是派不是塔喔,所以口感是偏派類的。檸檬派的口感是軟綿的,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和甜味,好吃。

 

PhotoCap_00562.jpg

最後要講講前面提到飲料的部分。

 

PhotoCap_028.jpg

焦糖醇厚香奶茶,去冰。旁邊放的那小杯是焦糖,奶茶香氣很足,拌上焦糖後整體口感提升,好喝。

 

PhotoCap_00662.jpg

抹茶拿鐵,少冰。要有冰塊才有漸層感,喝起來是不甜的,抹茶香氣很重,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PhotoCap_00762.jpg

鳳梨水果冰茶,去冰。用鳳梨為基底,喝起來偏酸,要加冰塊才好喝。

 

PhotoCap_00962.jpg

桑葚冰沙,餐後一人一杯,這是解膩用的,酸酸冰冰的非常爽口好喝。

 

陶板屋一套餐568元+10%服務費,整體來說餐點還不賴,份量也很足夠,

牛肉口感對我來說是屬於偏甜口味,下次來我要吃吃別種肉類,看看是不是其他肉類也是偏甜!!

今天點了3套餐,其中2套餐是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唷,所以只須負擔1份套餐的費用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