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8

耶加雪非咖啡豆,momo送我的咖啡

原本我只愛喝巴西,不愛帶酸的咖啡

愛喝咖啡但對咖啡沒有研究的我對於耶加雪非的口感是完全不清楚的

當沖著咖啡時,聞到酸味,皺了眉頭

喝下第一口時,帶著酸味的口感刺激了味蕾

上網爬了爬,到現在依稀只記得耶加雪非有果香和花香的味道與口感

喝了幾天後,越來越喜歡這種帶著果酸的味道

喝咖啡就和喝茶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

總之,結論是黑咖啡喝的順口對我而言就是好咖啡

 

IMG_8123

貼心的momo還事先打來問我用哪種器具煮咖啡

映入眼簾的咖啡,磨成了配合法蘭絨手沖的大小顆粒

顏色和常見的豆子不同

那天看電視是說因為豆子的香氣與口感,所以得要配合烘培的深淺

淺色豆不代表烘培的不夠

而耶加雪非不需要深烘培就可以提出帶著果香與花香的口感

 

IMG_8125

手沖法蘭絨,是我每天手沖咖啡的最佳好夥伴

這些年已經習慣這樣手沖的方式,簡單就可以沖出一杯好咖啡

每天一大早,總要來杯咖啡提提精神

 

IMG_8126

最近就是在有果香和花香的耶加雪非咖啡香氣中

緩和一下呼吸,然後好好完成手上的工作

 

momo小姐耶加雪非在這裡買滴

EMMERRICH Caf'e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47巷2號

02-8245-4898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