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法國→日本→台灣→台灣南部小7→台灣中部我手上

經過一大串的旅行,在有效期快過之前

小黑貓送來了這巧克力到我手上

原價NT.299,特價NT.199

 

1

愛吃黑巧克力的我,對於這盒松露巧克力,可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未開封之前,因為不知道口味,但多希望它是盒苦苦甜甜的黑巧

 

3

窩在冷凍庫裡的Alacarte法國職人松露巧克力

在良辰吉日吉時下開了封

裡面只有5入的Alacarte法國職人松露巧克力,讓我有點小失望,怎不多一點呢~

金色包裝,感覺等級高了些

和辦公室另外一位資深巧克力控姐一起享用著

在忙碌的午後,一杯熱咖啡配上Alacarte法國職人松露巧克力,感覺很美妙且滿足呢

 

IMG_7892

拆開包裝看見Alacarte法國職人松露巧克力後,人簡直一整個大心哪

光看這顏色就感覺一定是我愛的苦甜巧克力

一整個塞到嘴巴,超滿足滴

這和平常愛吃的73%巧克力比起來,稍微甜了些

這款Alacarte法國職人松露巧克力人氣高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口味真的是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