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6

大夥在參加小妹的婚禮的前一晚就到高雄窩了

小妹帶我們到飯店附近的大亨牛排來享用平價又美味的牛排

大亨牛排鳳山店:鳳山市海洋二路159號(海洋二路和老爺四街交叉路口)

電話:07-7638023

 

IMG_9424

大亨牛排的翻桌率好高,當天到場時店裡都爆滿了,桌上滿滿的鐵盤。

 

IMG_9405

這裡的價位很親民,鐵板面在中部要價60元起跳,在大亨牛排只要40元,超便宜的,就連牛排也只要60元 

 

IMG_9427

大亨牛排也有免費享用的紅茶和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的口感就像是夜市牛排裡的口感一樣,但是濃稠度略勝一籌。好喝。

 

IMG_9418

IMG_9429

IMG_9417

IMG_9404

鐵板麵,NT40。還有附上一顆蛋,超級划算的,麵條吸附了湯汁,很好吃 

 

IMG_9407

雞腿排,NT70,雞腿肉煎的有些乾焦脆,肉質鮮嫩多汁。雞腿排也附上鐵板麵和雞蛋 

 

IMG_9408

IMG_9416

傳說中的平價牛排NT60,這裡附的牛排是厚了一點點的牛肉片,這和夜市牛排就很雷同,唯一不一樣的是在大亨牛排吃牛排是吹著冷氣哪 

 

IMG_9409

IMG_9410

厚重牛排NT100,需要用到二個鐵盤來裝盛,一個鐵盤盛牛排、另一是盛鐵板麵,感覺非常豐盛。

牛排裝滿了鐵盤,這樣親民的價格讓人感覺C/P值很高,也因為厚重牛排真的很厚也很重,PAPA還吃不完要分享給我們吃 

 

IMG_9412

IMG_9413

IMG_9414

頂級沙朗NT150,這和厚重牛排一樣,也是分成二個鐵盤盛裝,鮮嫩多汁,真的便宜又大碗。

要是早一點來用餐,還有限量餐包可以享用,這次因為太晚到所以沒有吃到餐包,真是殘念  

以平價牛排館而言,大亨牛排給料算很豐盛,紅茶、玉米濃湯也都免費享用,有些算一算也比一個便當還便宜,是C/P值超高的牛排館唷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