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8

草屯方愫馨手工麻糬是從小吃到大的點心。多年來的價格也由一盒NT50漲到NT80 

飛漲的價格還是不減我們愛吃方愫馨手工麻糬的慾望,尤其時假日從那而經過看到大家排隊買手工麻糬,又聞到撲鼻而來的花生香氣時,每次都忍不住停下來也跟著一起排隊買麻糬回家享用。

偶爾上班時間經過時,也會買一、二盒到辦公室當下午茶點心,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方愫馨手工麻糬。 

 

IMG_0519

IMG_0520

方愫馨手工麻糬有名的就是招牌口味,但我還喜歡他們的單一口味,像是花生口味和芝麻口味。招牌口味一盒裡面有10條麻糬,裡面包有紅豆、芝麻、花生等等,外面在裹上一層花生粉,味道很香。

通常只吃一條是不能滿足口慾的,吃個二條好像又嫌不足,我感覺基本上是要吃個三條才夠,配上茶米茶或者黑咖啡,真的是很讚的享受 

 

IMG_0521

麻糬裹上花生粉後香氣很濃厚,每次在車上都會忍不住想要先嘗鮮一下。方愫馨麻糬外麵裹的花生粉是沒有糖霜的,但是內餡是有甜味的唷,整體吃起來是恰恰好的不會太甜,也因為這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享用。 

 

IMG_0524

方愫馨手工麻糬的內餡其實很豐富,有著滿滿的餡料,QQ的麻糬口感和餡料的調配都很讚,一口咬下去,嘴裡面滿滿的是紅豆、花生、芝麻的香氣 

這幾年因為美食、旅遊部落客的崛起,吃好到相報之後讓草屯這個小鎮有越來越多人認識,草屯美食也就這樣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購買的原因。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