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62

上品古早味現烤蛋糕

豐原市市前街26號

04-25268130

營業時間上午七點半到下午六點

 

P1050163

上次曾經吃過一次上品古早味海陸空起司蛋糕,那時候的口味簡直驚為天人。這期間也吃到SUNNY帶回家的上品古早味蛋糕,但總感覺應該要親訪一次店家才對。起司蛋糕,總是有一股讓人難以抗拒的魔力,在這裏現烤的眾多口味蛋糕中,就屬起司蛋糕最擄獲我心,雖然SUNNY也給巧克力口味投了好幾票,但是在巧克力口味的甜度上,我比較傾向於苦甜口味。總歸一句,上品的起司蛋糕真讓我魂縈夢牽哪~

P1050167

這次除了帶了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之外,SUNNY也拿了2顆桂圓核桃杯子蛋糕,其實這一款蛋糕真的很香也很好入口,但我總認為有點油膩的感覺,不過真的很好吃。

 

P1050168

店家在柱子上很貼心的說明了食用叮嚀與保存方式還有最佳品嚐期間

 

P1050190

P1050191

蛋糕中間的起司,若以平面來看是滿滿的一平面,切面看來也算厚。超愛蛋糕上的起司塊,但現在物價上漲,感覺起司比之前吃的少很多,不過不減美味,一樣好吃 

 

P1050196

陸海空起司蛋糕是說用了三種口味的起司的蛋糕,有發現這三種起司在哪裡嗎? 

記得上次吃的海陸空起司蛋糕上的起司非常多,這次當然要事起司能再多一點,那就更萬歲了,哈哈 

上次吃的陸海空起司蛋糕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post/16022789

 

P1050198

我發現這裡用的巧克力真的非常大手筆,要是嗜吃巧克力口味蛋糕的人兒們一定是不能錯過這一款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P1050199

P1050202

P1050204

P1050207

火山水滴巧克力蛋糕是SUNNY和CINDY愛吃的口味,巧克力塊很大手筆的佈滿了巧克力蛋糕裡,這款蛋糕對我來說稍甜一些,但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巧克力很香濃,在用了濃稠巧克力塊(或巧克力醬?)後,相對的蛋糕體的甜味減輕了一些,非常適合下午茶點心,配上黑咖啡或者一杯茶都是絕佳的美味。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