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1565

奇美冰品館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556號

049-2393508

 

201209141567

知道這家店已經好幾年,但是都沒有來光顧過,前陣子天氣熱到爆炸,在星期五晚上接了剛上完琴課的2隻,轉到這裡來享受一下夏夜裡的沁涼冰品,當時因為第一次到訪,很貪心的點了2份冰品結果3個人卻吃不完還打包回家。這一次是由家裡散步到鋼琴班接2隻,接完之後一起散步到奇美冰品吃冰,在這樣有點微涼的秋夜裏。

 

201209141569

這裡的櫃台就這樣很簡潔,也很寬敞,店內環境很乾淨。

 

201209141572

2隻挑了很久,點了一個榴槤冰淇淋。NT30

榴槤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很香濃,杯子底下有置些好像是檸檬口味的雪花冰,也加上一點煉乳中和味道。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並沒有過多到膩的榴槤味,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榴槤冰淇淋,要是不排斥榴槤口味的冰淇淋,其實這樣一球還蠻划算的,真的非常好吃。

 

201209141575

另外我們還點了日式抹茶冰。NT55

日式抹茶冰上面有一球抹茶冰淇淋,旁邊有加上紅豆和湯圓,邊邊綠色的也是抹茶,但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201209141580

整體看起來很豐盛,總感覺這樣只要55元還蠻划算的,應該算是料多味美的冰品。

 

201209141581

這顆抹茶冰淇淋單點是NT20,口感很讚,完全有日式風味的感覺,味道偏苦,抹茶香氣很濃郁,2隻邊吃邊喊苦但是還是吃光光了。

 

201209141582

日式抹茶冰旁邊附的紅豆,恰好軟爛很好入口,單吃的味道並不會太甜,和著上面的煉乳一起吃非常美味。

 

201209141583

因為有日式2字,所以除了抹茶、紅豆外,也要來些湯圓陪襯一下,但這小湯圓真不是我在誇的,雖單吃沒有味道但是咬勁很Q彈,但無論和雪花冰一起吃,或者是和著加了抹茶的雪花冰,或者是和紅豆一起入口味道都非常的讚。上面那綠綠的抹茶我想應該是類似像煉乳一樣淋在上面的抹茶醬汁,入口味道帶點苦,但是不管配上紅豆還是湯圓或者是單吃抹茶雪花冰都很讚。

因為在秋夜裡吃冰,讓我們三個人冷到直打哆嗦,有人說吃冰應該要正中午吃,這樣對於冷底身體的機能保護會好些。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