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63

============================================================

美而美早點/享用時間2012.0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72號

電話:049-2327504

============================================================

P1050665

歷久不衰的美而美的味道還是記憶中的美味

想起以前住在草溪路時常常去那裏吃早餐的時光

現在就一起當上時光機來回顧一下美而美美味的早餐吧~

 

P1050657

這瘦弱的小傢伙是誰?  是美味的起司蛋餅是也~

 

P1050659

每次早餐一定要叫上一份起司蛋餅已經成為阿妞的主食,這次一樣也較上一份起司蛋餅,會喜歡吃起司蛋餅是因為喜歡那起司在蛋餅中融化後帶出的香氣。在我記憶中我好像沒有在美而美吃過起司蛋餅,而這次就讓我家阿妞來啟動我的第一次吧。

說回來這起司蛋餅光是蛋餅的香氣就好讚,加上起司後的口感更是一絕。店家也會在蛋餅裡塗上自幾調製的蒜頭醬油,要是不愛蒜味或者不希望鹹味太重的話是可以請店家不要塗上醬油的。對我來說有沒有塗上醬油都很美味,重口味的人是建議塗上醬油享用的。

 

P1050651

P1050654

總匯三明治。這總匯是莊叮叮的最愛,我記得她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會來上一份總匯,而且是自己吃光光的。

 

 

P1050653

P1050655

而今天我才仔仔細細的看了這總匯三明治的真實面目。細數之後發現有四片土司,中間三層分別是蛋、漢堡肉、和火腿。

 

P1050660

其實一直很讓我注意的是塗在吐司上的美乃滋。吃過的早餐店所塗的美乃滋都比不上美而美的美乃滋,這味道是別家都比不上的。

第一層的夾心是煎蛋,我喜歡美而美的煎蛋,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

 

P1050661

這是第二層夾心肉,也就是漢堡肉,大家可以看見右邊的吐司烤得比較焦一些,這也是和他家不同的地方。

而這一層的醬料還有番茄醬,也附上了一些小黃瓜,讓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沒有那樣的油膩。

 

P1050662

第三層夾心是火腿,很簡單的火腿撒上一些胡椒粉,右邊的吐司一樣烤得比較焦一些。

其實這樣的總匯份量很足夠,正常小鳥胃的人是吃不完的,這樣一份的價格是45元,還蠻適合當早午餐的。

 

P1050648

P1050649

肉鬆吐司,這道肉鬆吐司只是簡單的夾了肉鬆就很美味,吐司上面一樣塗了美乃滋,也撒上一點點胡椒粉,很簡單的作法,但是就是很好吃,好吃到爆炸~

 

P1050646

小杯咖啡,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喝,只不過喝慣黑咖啡的我對於帶甜味的咖啡還是有些不習慣。

 

P1050645

大杯奶茶和豆漿,這是2隻的飲料,通常這一大杯他們是沒有辦法喝光的,但是今天2隻不約而同的除了把餐點吃光之外,也把飲料喝光,聽他們的說法是奶茶和豆漿都很好喝~

 

P1050666

美而美的餐點很實在,價格也很明朗化,櫃台忙碌時我都把自己吃那些東西的價格都算好,用完餐後跟老闆娘說我的是多少錢、然後把錢放在桌上請他收下。

老闆娘的計算能力和記憶能力和店裡的美味食物一樣歷久不衰,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就算出你吃了多少食物&費用唷~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