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其實已經九點多)睡不著,起床整理後便約著2隻一起去散散步。

這樣的散步是我一直以來很想要做的,出發點是家裡,經過虎山社區沿太平路走到明賢街的美而美吃頓早餐,吃完早餐後到旁邊的惠德宮來個宗教知性之旅,之後再沿太平路要走到碧山路轉至公有市場,但因為經過50%服裝店又進去晃了一下吹個冷氣買件上衣後再出發,尚未到碧山路時兒子已經有點賴皮不想走路了,我還想要走更遠嘞@@"。

轉到碧山路時,妞妞看見綜合麵線,要求吃完麵線再出發,吃完麵線來到草屯有名的豆花店吃碗綜合豆花後準備回家,但是妞妞又看到雞排,那整個人生就是由肉類組織來的表情又出現,買了塊雞排走到B&Q邊的壹咖啡喝杯黑咖啡,也讓妞妞坐下來吃雞排,吃了雞排也喝完咖啡後再走路回家。

估狗之後計算這一段路程大約3.5公里,但是我們所吸收的熱量卻是驚人哪~豐盛的早餐不說,接下來的麵線、豆花和雞排都讓有著讓我傻眼的高熱量,但是寶貝們想吃又有什麼辦法呢,喔對了,吃麵線的同時還買了50元的糖炒栗子給兒子吃。

201210281642

沿著太平路散步,經過中興路時走上天橋。走天橋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有一陣子我常常夢見我走天橋,在夢裡走天橋的心情很複雜,只記得帶著恐懼,但是我個人並不是怕高的人,還是我在夢裡是在走奈何橋??潛意識中想要忘記很多事情吧~

 

201210281646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松柏嶺受天宮、草屯財神爺廟和惠德宮都是我常走動的地方。一來是想要藉由宮廟裡的莊嚴寧靜來靜心一下後再衝刺,二來就是想要抱抱佛腳啦。惠德宮2樓是供奉至聖先師孔子,寶貝們很愛在孔子面前祈求考第一名,傻孩子真的是,沒有唸書光祈求就會第一名了嗎??

 

201210281645  

去年考試前我在一樓關聖帝君前祈求榜上有名的金牌還掛著...

 

201210281648

草屯碧山路上公有市場裡好吃的麵線糊(點我)~

 

201210281656

公有市場裡好吃的豆花(點我)~

 

201210281657

在草屯B&Q旁邊的壹咖啡,美式黑咖啡還不錯~

 

201210281659

這雞排是公有市場中茶窯雞排,一塊45元,超大塊的雞排..

 

早上的散步結束後,回家休息一下又往中興新村方向繼續走,妞妞說一定要吃到第三市場裡正典牛乳大王的冰品,這下慘了,因為我感覺好遠好遠...

201210281660

經過中興新村台銀時拍的相片,據妞妞說此時她的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但是她還是一定要吃到冰淇淋..

 

201210281662

終於走到正典,買了橘子+牛奶,開心的吃起來~

其實在中興新村兒童樂園附近妞妞還要求買了個奶油車輪餅,看她吃的好開心的表情讓我也很開心,偷偷跟妞要了一小口,只吃到一咪咪的奶油,妞妞一直提醒我不要吃太大口,她說他有義務提醒我要瘦一點就不要貪吃。現在想想我家妞妞其實才是讓我破功的關鍵,因為看她吃東西的表情真的就像是食物很美味一樣~

 

201210281663

回程在中興新村草皮廣場這裡有人玩滑翔翼(是叫滑翔翼無誤吧~)

 

201210281664

201210281665

201210281666

201210281667

但由於風不大,所以很難飛起來哪~

傍晚5點接到家裡來電要我們趕緊回家吃晚餐,這幾天為了想要減點重量,papa&mama都不是很開心我沒有大口吃飯,其實我最主要是想要讓自己養成運動流汗的習慣,畢竟年紀大了代謝緩慢,多運動多流汗讓身體健康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