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5

咖啡鑽/享用時間2012/10/31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現場候位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2:00~20:30  每星期一公休

收費:平日不收服務費,假日收取一成服務費

 

這家咖啡鑽已經在我們口袋名單中好久,終於來到成行的一天,今天的苦主終於敲定我們幾個辦公室大咖,一到中午就浩浩蕩蕩的來到這裡用午餐。

之前有聽說咖啡鑽的規矩很令人傻眼,但是我想終究是為了客戶和店家的互動,所以我們也坦然接受。

 

IMG_1426

有些規矩請遵守,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願意請入內,不願意請轉身。

 

IMG_1427

今天我們共三組人馬六個人,所以就點了三份609的套餐組合。

以下就分開介紹好了...

 

IMG_1428

美式咖啡,熱的,可再續一杯。單點NT.110

這對吃了pasta和鬆餅後的我很有幫助,黑咖啡還ok,倒不是讓人感到很心酸~

 

IMG_1440

鮮桔青檸,聽同行的同事說很有味道很好喝。單點NT.110

 

IMG_1449

港式鴛鴦奶茶,單點NT130,可再續一杯。聽說奶味很重,不是我鍾愛的飲料,所以我沒有喝。

 

IMG_1431

IMG_1432

青醬@羅勒鮮蝦鮭魚義大利麵,單點NT240。因為害怕白醬過於濃稠、紅醬過於重口味,所以總是心儀青醬的義大利麵,在咖啡鑽裡只有這一道羅勒鮮蝦鮭魚義大利麵是以青醬來料理。

羅勒鮮蝦鮭魚義大利麵的醬汁口感很不錯,清淡中帶著海鮮的輕甜,麵條吸附了青醬醬汁,調味也恰恰好,麵條硬度恰到好處。

羅勒鮮蝦鮭魚義大利麵中的青菜配菜還算不少,整體而言這道餐點很可口。samwoo%20(25)  

 

 

IMG_1434

IMG_1436

酸辣醬@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單點NT220。這道對我來說是屬於極重口味的義大利麵,泰式食物的表示幾乎都是酸辣口味,這一道義大利麵也是一樣。辣味和酸味都足夠,添加的香料提點了這道一大利麵的價值。

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很大方地擺上5隻蝦子,蝦子也很鮮甜無腥味,但是我比較介意的是藏在麵下的蒜頭們,要是沒有蒜頭我想我會多吃幾口。

整體而言這道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對於不排斥泰式料理的人是很好的選擇。monkey%20(41)  

 

IMG_1437

今天三份套餐中有二分是點青醬口味的,但是你們有沒有發現這一盤青醬義大利麵的蝦子小很多,店家的SOP顯然有待改進。

但是青醬我還是愛啦,繼續給它吃下去~~lionbaby%20(11)  

 

IMG_1442

IMG_1445

宇治抹茶冰淇淋鬆餅,單點NT180。會想要點這一款是因為抹茶二字,因為感覺抹茶的熱量會比較低阿...

冰淇淋上的紅豆和黑芝麻點綴了冰淇淋的視覺觀感。鬆餅的顏色大家有沒有發現不一樣呢?

 

IMG_1448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鬆餅,上面是酥脆的口感,有多酥脆呢?當天我被咬下去的小屑屑嗆到氣管直咳嗽,這樣有沒有辦法想像有多酥脆呢?哈哈~

下面的鬆餅口感比較像是雞蛋糕的口感,因為是宇治抹茶的鬆餅,所以鬆餅是有抹茶味道的唷~millieian1%20(34)  

 

IMG_1450

這道鬆餅看起來很美味吧,草莓冰淇淋鬆餅,單點NT.180,我看同行的夥伴們專攻這一道鬆餅,一點渣都不放過,但是我對草莓有些小過敏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這鬆餅應該就是回歸到本質的鬆餅吧,因為顏色沒有像宇治抹茶鬆餅一樣哪~

 

IMG_1451

在台灣這個季節是沒有草莓的,這草莓是進口草莓,還算大顆,看著大家一口接一口的滿足表情,我想這道真的很不錯吧。cactus%20(31)  

 

IMG_1456

牛奶糖花生鬆餅,單點NT.150,吃到這裡大家都已經快要飽了,因為這一道是接著草莓冰淇淋鬆餅而來,所以大家這一盤幾乎都沒有碰。

 

IMG_1457

IMG_1458

但我一直瞧著沾料:花生醬和牛奶糖、奶油瞧(驚!!沒有拍到牛奶糖!!!),還沾了點花生醬、牛奶糖吃吃看味道,牛奶糖的口感就像是森永牛奶糖的味道,但是甜度比較甜,而花生醬比較沒有甜味,我想應該是要中和花生醬和牛奶糖的口感而調製的吧。現在想一想沒有吃到這一道鬆餅還真是有點扼腕,也許是因為在這樣深夜的時間裡寫食記,腦袋裡的愛吃鬼又出現了吧~miemie%20(18)  

 

後記:

1.吃完後...我整個人都好臭...冏  (Why?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

2.服務態度好好唷monkey%20(41)  

 

藍天瓶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藍天瓶子部落格: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